注册

独家专访姚晨:希望自己做一个淑女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8日,法国,姚晨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已经第三次亮相时装周的她对时尚有着不同的感受,另外凤凰时尚还独家为姚晨拍摄一组街拍大片,以下我们将与你一起分享此次街拍期间的精彩花絮。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8日,法国,姚晨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已经第三次亮相时装周的她对时尚有着不同的感受,另外凤凰时尚还独家为姚晨拍摄一组街拍大片,以下我们将与你一起分享此次街拍期间的精彩花絮。

姚晨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

姚晨:凤凰时尚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姚晨,我现在在巴黎时装周。

凤凰时尚:巴黎给你的印象是怎样的?

姚晨:巴黎是一个很浪漫的城市,浪漫体现在它的每一个街角、以及那些咖啡店,还有他们的那种松散生活习惯。但它又保持着某一种骄傲,那应该是法国人独有的骄傲。

凤凰时尚:当妈妈以后自己有没有更愿意打扮自己,感觉有怎样的变化?

姚晨:我觉得当妈以后,确实反而比以前更在意自己了。因为我觉得小孩是不会骗人,也是最现实的,当你在家里披头散发、蓬头垢面的时候,他有时候连多一眼都懒得看你,但是当你在家里化上漂亮的妆,吹上很好看的头发,穿上很好看的衣服,站在他面前的时候。你会觉得他对你的青眼会让你非常感慨。觉得确实得时常收拾收拾自己,然后让孩子也会觉得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妈妈,以你为荣。

凤凰时尚:你个人喜欢伯爵珠宝吗?

姚晨:我很喜欢他们家的珠宝,是因为他们的珠宝设计让我觉得我带上以后,我会很有意识的约束自己,希望自己做一个淑女。你会一下觉得自己优雅了起来,哪怕只是一条细细的玫瑰金的手链,戴在手腕上的时候你会觉得,你应该是一个对自我有约束的女性。

独家花絮

凤凰时尚独家为姚晨拍摄一组街拍大片

升级为辣妈的姚晨越发柔美,在宝贝“小土豆”的监督下反而更在意自己了,于是她在服饰穿搭上也有了自己的一套穿衣经。此次姚晨选择了几组很有层次细节的珠宝来点缀服装,淡雅的色系以及精致的妆容让她看起来格外优雅。如她所说,佩戴上珠宝以后有一种自我约束的力量,不自觉的就可以淑女起来。

姚晨穿黑色礼服裙佩戴伯爵珠宝

服饰细节

如今的姚晨越发柔美,正如姚晨自己所说戴上伯爵饰品以后会不自觉的约束自己

裸色礼服搭配层次感极强的饰品淑女范儿十足

姚晨佩戴的伯爵饰品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巴黎秋冬时装周对话姚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09/872cf78e-48ef-4b6f-bba4-a3d0ea52d94a.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