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鞋子包包都成了凶器 Saint Laurent 秋冬女装发布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北京时间2015年3月10日,Saint Laurent 2015秋冬女装秀发布。继续沉浸在朋克世界的Hedi Slimane本季又为我们奉上了具有他鲜明个人标签的作品——蓬蓬裙、酷拽的机车夹克与皮裤、扯烂的纱裙与丝袜、链条与铆钉装饰的奢华礼服……野元素一样不少,让不羁一世的Rock and Roll精神发挥到极致。
北京时间2015年3月10日,Saint Laurent 2015秋冬女装秀发布。继续沉浸在朋克世界的Hedi Slimane本季又[详细]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10日,Saint Laurent Paris 2015秋冬女装秀发布。继续沉浸在朋克世界的Hedi Slimane本季又为我们奉上了具有他鲜明个人标签的作品—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10日,Saint Laurent 2015秋冬女装秀发布。继续沉浸在朋克世界的Hedi Slimane本季又为我们奉上了具有他鲜明个人标签的作品——蓬蓬裙、酷拽的机车夹克与皮裤、扯烂的纱裙与丝袜、链条与铆钉装饰的奢华礼服……野元素一样不少,让不羁一世的Rock and Roll精神发挥到极致。也许你会说摇滚复古的主题玩了这么多季还没玩腻么? 但在短暂任期内,疯狂的销售业绩依然是对品牌最好的回报。

鞋子与包包极尽朋克之能事,尖锐铆钉做凶器?

比每一季的铆钉运用的都要更嚣张

鞋子细节

被链条五花大绑的鞋子

包包也可以去打人了

更多摇滚元素的运用

[责任编辑:王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