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薇姿评出2014年度皮肤健康研究课题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全球医学护肤领导品牌薇姿携手中华医学会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了“中华医学会-薇姿研究项目”2014年度项目评审会。正值中华医学会百年诞辰之际,2014年薇姿也

导语:近日,全球医学护肤领导品牌薇姿携手中华医学会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了“中华医学会-薇姿研究项目”2014年度项目评审会。正值中华医学会百年诞辰之际,2014年薇姿也迎来了与中华医学会风雨同舟的第十个年头。回首十年,合作双方为促进中国皮肤医学科学事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截至2014年12月底,项目组共收到来自全国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7家院校的53份课题项目申请书。秉持公平公正、科学客观的原则,欧莱雅活性健康化妆品部高层、中华医学会代表、评委专家12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评出了今年的6项获资助的课题。

中华医学会-薇姿科研基金2014年度评审会

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兼欧莱雅活性健康化妆品部总经理柯迈德先生、薇姿品牌总监汪奕峰女士、薇姿品牌市场经理欧安思先生、中华医学会副秘书长罗玲女士以及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张建中教授等出席评审会并致辞。柯迈德先生表示,中国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正逐年飞速增长,在污染、压力、敏感等皮肤美丽天敌的侵扰下皮肤科医生和医学护肤品牌成为他们最信赖的对象;薇姿一贯以严谨、专业的态度对待护肤,并通过与皮肤科医生展开紧密的合作,积极推进中国皮肤医学事业的发展,挚诚帮助中国消费者实现他们的理想肌肤。

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兼欧莱雅活性健康化妆品部总经理柯迈德先生

中华医学会副秘书长罗玲女士

在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张建中教授的主持下,来自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的李若瑜教授、北京军区总医院的杨蓉娅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瑞金医院的郑捷教授、浙江大学第二医院的郑敏教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的雷铁池教授以及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统计学专家刘民教授对所有申请项目进行了紧张有序的评审。2014年度共有53份科研标书竞争中华医学会-薇姿科研基金。教授们在网上首先初评出21份预选课题名单。这21份初选课题名单在本次评审会上公开点评,教授们各抒己见,根据其方法学、可行性以及对健康护肤的意义,最终决出了6项优胜课题。优胜课题将可获得共计20万元的科研基金的资助。

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张建中教授主持评审

十年携手实现你的理想肌肤

迈进相携相伴第十年,“中华医学会-薇姿科研基金”始终关注环境与生活方式对皮肤的影响,在中国皮肤科学界科研基金中以关注皮肤健康的影响因素,而不局限于产品本身而著称,申请者中不乏业内知名专家。截止到2014年,“中华医学会-薇姿科研基金”已累积资助课题共计47个,累计基金达到147万元。已涉及的环境和生活方式包括紫外线、温热环境、辛辣饮食、不同地区差异、不同民族之间的皮肤状况研究,已涉及的皮肤问题包括防晒、黑色素、黄褐斑、敏感性皮肤、保湿、皮脂腺分泌等多个领域。未来,“中华医学会-薇姿科研基金”将持续加强中华医学会公益属性,支持青年医生科学研究,为促进社会医学科研技术发展而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