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北妹惹怒Anna wintour被禁止观秀 小七无故中枪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巴黎时装周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但或许今后再也看不到“女魔头”安娜-温图尔旁边坐着小孩的场景了。根据《每日电讯》报道,这位时尚权威希望在日后禁止婴儿进入时装周,尤其是头排。

导语:巴黎时装周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但或许今后再也看不到“女魔头”安娜-温图尔旁边坐着小孩的场景了。根据《每日电讯》报道,这位时尚权威希望在日后禁止婴儿进入时装周,尤其是头排。据悉她已经向各个知名设计师发出要求,不希望再有婴儿出现在头排(至少在她出席的时候)。

KanyeKanye与阿迪达斯合作的秀场,西北妹豪放大哭

而促成“女魔头”这一决定的原因,被广泛认为是Kim Kardashian和Kanye Omari West这对爱出风头的明星夫妻的女儿——刚19个月的西北妹(North West)在早前纽约时装周上的哭闹导致的。当时这个小婴儿就坐在安娜-温图尔的身边共同观看Kanye为阿迪达斯设计的新款走秀现场。

其实,这已不是西北妹第一次在秀场哭闹了,在Alexander wang的秀场上再次上演,只不过这次遭殃的是旁边的麻辣鸡。

North west 大哭大闹Alexander wang秀场

很显然,North west被大王秀上的衣服吓哭了!

而受其影响,广受关注的David Beckham的小女儿“小七”哈珀(Harper Seven),我们或许将很难再在秀场头排看到她。同样在2015年的纽约时装周,“小七”也坐在安娜-温图尔身边共同观看了Victoria Beckham的品牌走秀。而与大哭大闹最后导致Kim Kardashian不得不带其提前离场的西北妹相比,“小七”的表现明显要好很多。

贝小七现身Victoria Beckham 2015秋冬秀的现场

小七显然对妈妈的设计不感兴趣,她只是以打哈欠和左顾右盼来表示百无聊赖,而并没有对秀场的环境造成影响。

此前,贝小七观秀旁边坐的安娜眼里流露出浓浓的爱意哦

而安娜-温图尔的这一决定则被议论为“时尚界最英明的决定之一”。虽然奢侈童装秀和明星携子头排看秀俨然成为了近年来时装周的一大潮流,但“女魔头”用她的行为表示,“成人时装秀,请婴儿走开”。

小七无辜中枪:“Anna 奶奶,可以只禁止西北妹那个豪放女汉子看秀吗?”

[责任编辑:王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