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怀旧下午茶的小惊喜 Chanel 2015秋冬发布(/95)

2015-03-10 19:50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3月10日,Chanel 2015秋冬发布。又一次,卡尔-拉格斐将巴黎大皇宫改装成了一座巴黎式餐馆,来呈现香奈儿2015/16秋冬系列的高级成衣系列。巴黎大皇宫内被布置成了有着红色皮沙发的餐馆,老式吧台、打着领结的服务生和精致餐酒应有尽有,模特们在此上演了一出好看的情景剧。本季老佛爷向Chanel女士致敬,以Chanel女士的本名Gabrielle为名将简餐厅起名为“Brasserie Gabrielle”,再加上秀场上处处流露的法式怀旧情怀也无不体现这一点。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