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偶尔也要扮个酷 Valentino 2015秋冬发布(/82)

2015-03-11 11:2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3月11日,法国巴黎,Valentino 2015秋冬发布。毫无意外,Valentino总是会给我们带来美的享受。本季除了它永恒不变的黑白双色、多彩蕾丝、透视及地仙裙之外,在连衣裙上我们又看见了中国式龙图腾,这也正与时装秀一开始传来的粤语广播达到契合。本季的黑白LOOK尤其多,黑白建筑几何元素的运用让你看见黑白的各种可能性。Valentino并不完全是飘飘仙女的专利,简约暗黑什么的照样玩转。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