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宇春姚晨赴宴Chanel?时装周不走秀老佛爷喊你吃饭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10日,法国巴黎,Chanel2015秋冬系列发布。此次大秀如外界盛传,老佛爷将简餐馆搬到了秀场,看客、模特边进食边看秀。现场星光熠熠中国歌手李宇春、演员姚晨现场助阵大秀。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10日,法国巴黎,Chanel 2015秋冬系列发布。此次大秀如外界盛传,老佛爷将简餐馆搬进了秀场,看客、模特边进食边看秀,网友大呼:“老佛爷创意无极限”。现场星光熠熠中国歌手李宇春、演员姚晨现场助阵。凤凰时尚亲临秀场与你分享第一手时尚资讯。

李宇春in Chanel 2015春夏系列

李宇春这套条纹西服套装大气十足,金色拼接的平底鞋是本套造型的点睛之笔。利落的发型简洁的妆容也是造型的精彩之处。颇具细节的耳饰以及戒指与服装上相互呼应。

李宇春in Chanel珠宝

姚晨亮相Chanel 2015秋冬发布现场

姚晨这套造型过于低调,但是饰品的搭配上却下了一番功夫。夸张的方形项链吊坠以及链条手袋都透漏着精致。

凯文老师亮相Chanel 2015秋冬发布现场与凤凰时尚网友打招呼

安娜温图尔落座秀场头排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