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西方名媛都来夏姿陈 姚晨趣味围裙造型最抢镜!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3月11日,夏姿陈SHIATZYCHEN 2015秋冬女装秀发布,中国女明星姚晨、杨紫琼,名媛Olivier Palermo,名模秦舒培、奚梦瑶等纷纷现场助阵。中西方名媛都来捧场,谁的造

导语:北京时间3月11日,夏姿陈SHIATZYCHEN 2015秋冬女装秀发布,姚晨一袭粉嫩小礼服,巧妙搭上橘色小围裙轻轻松松就吸尽菲林,要知道,从上东区名媛Olivia Palermo和IT Girl 丽-乐扎克手中抢镜成功可不是件容易事哦~

姚晨身着夏姿陈SHIATZYCHEN 2015春夏系列亮相品牌2015秋冬大秀

姚晨一袭粉橘拼色礼服亮相,独特的“围裙”造型活泼有趣,亮眼的配色把大姚衬托的娇艳动人,同色系凉鞋的搭配也呼应了整体造型,暖心笑容清新十足超吸睛。是做了辣妈也有了一颗做妙厨娘的心吗?

姚晨佩戴Piaget Possession系列指环亮相

姚晨佩戴Piaget Possession系列项链亮相

姚晨以潇洒活力简约造型现身,Piaget伯爵Possession戒指,白金与钻石的搭配精致优雅,摩登又独具玩味。同系列项链,双链条双环的设计层次丰富不失趣味。

秦舒培着夏姿陈SHIATZYCHEN 2015春夏系列亮相品牌2015秋冬大秀

一身黑色镂空刺绣裙亮相秀场,网格面料成为很多设计师的新宠,略带运动风格又充满年轻潮流感,黑色see-through裙装展现优雅中暗含性感的魅力。

奚梦瑶着夏姿陈SHIATZYCHEN 2015春夏系列亮相品牌2015秋冬大秀

身穿几何海洋系列黑色吊带上衣及不规则百褶裙的奚梦瑶。肚兜的概念演变成现代感十足的网格吊带,胸前和不规则半裙的裙身侧部均以丰富的亚克力镭射雕花装饰,配以羽毛,将优雅注入整体造型。

杨紫琼亮相夏姿陈SHIATZYCHEN 2015秋冬大秀

黑色立体花朵裙搭配蓝绿色真丝披肩亮相,小黑裙的端庄优雅Mix古典画风十足的披肩,尽显天后充满时尚的东方美,果然适合华人设计师的专场。

名媛Olivia Palermo亮相夏姿陈SHIATZYCHEN 2015秋冬大秀

Olivia Palermo则是轻轻松松一派闲适的穿着私下的衣服来看秀了,看似穿得简单,其实颇有心机。红色腰带以及侧边裤缝的跳色,时髦的细节可是多到不行。

IT Girl 丽-乐扎克亮相夏姿陈SHIATZYCHEN 2015秋冬大秀

造型师Kevin 亮相夏姿陈SHIATZYCHEN 2015秋冬大秀

张辛苑亮相夏姿陈SHIATZYCHEN 2015秋冬大秀

[责任编辑:王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