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容忍卡尔塑造的完美巴黎 因为他不是法国人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3月10日,Chanel 2015秋冬发布。卡尔-拉格斐将巴黎大皇宫改装成了一座巴黎式餐馆,来呈现香奈儿2015/16秋冬系列的高级成衣系列。一起来看看各大外媒是怎样评价Chanel这场

导语:北京时间3月10日,法国巴黎,Chanel 2015秋冬发布。卡尔-拉格斐将巴黎大皇宫改装成了一座巴黎式餐馆,来呈现香奈儿2015/16秋冬系列的高级成衣系列。一起来看看各大外媒是怎样评价Chanel这场大秀的吧。

《法新社》

Chanel 2015秋冬变身法式简餐厅

德国设计师拉格斐住在巴黎。他说“我是国际公民!”因此大家能容忍他把巴黎描绘得如此吸引人,因为他不是法国人。

《美联社》

北京时间3月10日,Chanel 2015秋冬发布

香奈儿新系列浩浩荡荡推出97个款式,拉格斐的时尚界工作狂头衔名副其实。然而,即使秀场以小酒馆为背景,他本人却忙碌到完全没时间去小酒馆享受片刻悠闲。

《卫报》

秀场内老式吧台、精致餐酒应有尽有

香奈儿本季在“Gabirelle小酒馆”展现的丝绸衬衫,及膝半裙和舒适的小西服,就是午后在巴黎左岸小酒馆小酌的理想穿着。卡尔-拉格斐是一个有使命感的人。“我反对反对法国的人。”这位德裔旅法设计师希望让大家重新感受法国的美好。而让法国美好的东西之一,就是咖啡文化。

《Style》

老佛爷试图挖掘法国的闪光点和正能量

香奈儿秀的主题就是“从一个外来者看来法国也没那么不好”。卡尔-拉格斐说法国人整天愤世嫉俗,嘲笑自己也讽刺别人,充满负能量。因此他最近几场时装秀就以富有法式风格的“超市”和“游行”为主场,而新一季系列则在法国咖啡小酒馆举行,试图挖掘法国的闪光点和正能量。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