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放大细节 Miu Miu 活脱儿就是洋娃娃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北京时间2015年3月11日,法国巴黎,Miu Miu 2015 秋冬系列发布。此次大秀保持Miu Miu 一贯的甜美风格,服饰多以亮色的面料以及夸张的耳饰来衬托服饰,模特们给人的感觉都甜甜的相信这也正是Miu Miu设计师想体现的。
北京时间2015年3月11日,法国巴黎,Miu Miu 2015 秋冬系列发布。此次大秀保持Miu Miu 一贯的甜美风格[详细]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11日,法国巴黎,Miu Miu 2015 秋冬系列发布。此次大秀保持Miu Miu 一贯的甜美风格,服饰多以亮色的面料以及夸张的耳饰来衬托,模特们给人的感觉都甜甜的相信这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11日,法国巴黎,Miu Miu 2015 秋冬系列发布。此次大秀保持Miu Miu 一贯的甜美风格,服饰多以亮色的面料以及夸张的耳饰来衬托,模特们给人的感觉都甜甜的相信这也正是Miu Miu设计师想体现的。

夸张的耳饰

棕色的墨镜

变色镶钻墨镜

透明框眼镜

花型耳饰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