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8个裁缝500小时打造《灰姑娘》梦幻高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灰姑娘》自从3月13日上映以来就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童话中只要魔法棒轻轻一挥就可以拥有的豪华美裙以及精致的水晶鞋,在现实却要18个裁缝花费550个小时制作而成,正因如此,这条灰姑娘的礼服裙要比

导语:《灰姑娘》自从3月13日上映以来就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童话中只要魔法棒轻轻一挥就可以拥有的豪华美裙以及精致的水晶鞋,在现实却要18个裁缝花费550个小时制作而成,正因如此,这条灰姑娘的礼服裙要比想象中的还要美。

为实现童话中的梦幻效果《灰姑娘》请来了提名14次获得3次奥斯卡服装设计师的Sandy Powell

裙子用12层不同的面料制作,这里包括真丝、尼龙、聚酯纤维等营造其效果。这还不止当灰姑娘行走时裙子上一闪一闪的,你千万别以为是特效,那是10000颗Swarovski水晶镶嵌其中。

这条裙子同样也是Sandy Powell一手包办

美艳继母差点把灰姑娘的戏给抢了。这件大牌感十足的礼服即便穿到颁奖典礼也一点不过分,虽然是戏服,但是艺术的褶皱也无处不体现着设计师的心思。

观众们纷纷被美艳的“继母”所吸引

仙女穿着白色礼服

不同于童话中的仙女,电影中的仙女造型也是可圈可点,精致灵动仙气十足。即便去参加舞会想必也没有什么不可以吧。

“坏姐姐”甘当绿叶

两位“坏姐姐”的造型相对滑稽,站在她们的母亲旁边更没有了气场。

[责任编辑:高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