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灰姑娘现实生活中的9套公主裙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迪斯尼新片《灰姑娘》女主角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戏中的舞会蓝裙子成为影片焦点,戏外宣传时期她也穿遍了各大品牌的公主式美裙。 《灰姑娘》多伦多首映礼 莉莉-詹姆斯身穿Dior白色连

导语:迪斯尼新片《灰姑娘》女主角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戏中的舞会蓝裙子成为影片焦点,戏外宣传时期她也穿遍了各大品牌的公主式美裙。

《灰姑娘》多伦多首映礼莉莉穿Christian Dior 2015春夏系列相似款亮相

莉莉-詹姆斯身穿Dior白色连衣裙,脚踏Aquazzura红色高跟鞋,简单又雅致。

《灰姑娘》好莱坞首映礼莉莉in Elie Saab2014早秋系列礼服

莉莉的Elie Saab礼服的透明设计十分养眼,秀丽的蕾丝更增添许多童话色彩。

柏林影展摄影环节

莉莉一袭Mary Katrantzou的别致绣花短裙,带着乖巧的学院派领子,像个美丽的搪瓷花瓶。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 牛仔裤 黑丝 丝巾 吊带 衬衫 外套 风衣 开衫 披肩 眼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