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方艺境 时尚新生 PURE•TEA茶愫深圳时装周跨界发布秀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3月20日深圳服装周首场开幕秀由PURE•TEA茶愫品牌至臻礼献。PURE•TEA以茶之名,传承东方文艺美学,传递平衡生活与质朴美感的设计态度。本次发布秀透过原创时装设计、民

导语:3月20日深圳服装周首场开幕秀由PURE•TEA茶愫品牌至臻礼献。PURE•TEA以茶之名,传承东方文艺美学,传递平衡生活与质朴美感的设计态度。本次发布秀透过原创时装设计、民乐经典传颂与新媒体艺术的虚拟时空,邀观者川流于东方艺境,呈现时尚新生力量。

PURE•TEA茶愫T台走秀

首秀女子新民乐优雅敲响大秀序曲,沐浴金色阳光之境,自然剧场敞开心扉。“一茶一水”作为PURE•TEA时装周发布主题,茶水之间敬畏天地万物的世界观,惜物和代代相承的传统转化为对织物细腻执念的追求。时装设计整体以简洁廓形为主,色彩雅致渐续,女性之美在古典中布施浪漫气质,真丝雪纺、羊毛色织、织锦缎拼接等面料运用舒展女性柔软情愫。视觉艺术家驻场,为大家揭晓了以数字时代和虚拟新媒体为背景的艺术舞台。借由声、光、乐的设计表现,试图用光在空间中塑造雾的体量,雾气从光影中升腾而出,恰似茶融于水,形成抽离又具象,飘逸并空灵的艺术效果。

本次时装周,正是融汇东方哲学与西方美学的时尚盛世。PURE•TEA沉静起势,集结当下设计新生代,探察传统新形式,与首届时装周共同开启时尚新篇章。以跻身国际时装周序列为目标,传递“东方文化与独立设计”,打造中国设计品牌走向国际视野。

[责任编辑:高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