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IKIBANA & alla scala对话超现实主义寻梦深圳时装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3月20日,一场名为“寻找•马格利特”的MIKIBANA & alla scala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亮相首届深圳时装周。将一股超现实主义风潮带入2

导语:3月20日,一场名为“寻找•马格利特”的MIKIBANA & alla scala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亮相首届深圳时装周。将一股超现实主义风潮带入2015年的秋冬,延续品牌一贯的艺术精髓,用最鲜活的设计能量,对话时装艺术。

以“寻找•马格利特“为主题,MIKIBANA延续着品牌色彩与艺术精髓,将在场嘉宾带入了一场超现实主义的梦境中,继续发扬马格利特这位伟大的超现实主义画家终其一生追求的的内在精神,在衣服设计中融合人性在客观和抽象之间对抗的概念。

MIKIBANA(米可芭娜)T台走秀

本次时装周,MIKIBANA & alla scala品牌设计顾问——法国高级时装界知名设计师Anne-Valérie Hash携2015秋冬最新系列亮相秀场,对话比利时超现实主义画家马格利特,将其画作中的超现实主义绘画风格运用到秋冬的时装设计中来,演绎着各种色彩鲜明、个性有趣的超现实主义时装作品。将烟斗、苹果、黑礼帽以及各种鲜明的马格利特式画风的图案呈现在时装上,表现出生动而充满着浓厚现代艺术气息的超现主义设计风格。在MIKIBANA2015秋冬的时装作品中重新塑造一幅充满着现代感的超现实主义时装画卷,让半个世纪前的艺术风格,看起来依旧历久弥新。

MIKIBANA(米可芭娜)T台走秀

而另一女装品牌alla scala则主打音乐与派对相结合的主题,从音乐中汲取设计灵感,为喜欢派对生活的女性带来充满灵性与情感的设计,将充满了动感音乐符号与活力派对元素的系列带入2015秋冬新品中,继续致力于打造一个有魅力、热爱时尚、享受音乐和聚会,不盲从潮流的鲜明女性形象。

在本次精彩的大秀中,MIKIBANA与alla scala发挥品牌的魅力与优势,与在场嘉宾共同经历了一场在梦境中寻觅超现实主义的奇妙体验,将时装设计与艺术的跨界结合演绎出另一番全新的充满着创意的时尚风采。

关于Anne Valérie Hash

Anne Valérie Hash, 毕业于巴黎高级时装公会学院,迅速成为法国高级时装界举足轻重的设计师,她曾获得法国青年设计大赛亚当奖,并在2007年7月,正式成为法国高级时装公会成员,首次展示高级时装秋冬系,推出女性经典系列《Dress Me》;2009年1月,ANNE VELERIE HASH荣获由法国文化部长亲自颁发的法国国家艺术与文学骑士奖章,众多的奖项奠定了她在服装领域的地位。2014年Anne Valérie Hash女士还被任命为日本迅销集团旗下品牌Comptoire des Cotonniers的艺术总监。

[责任编辑:高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