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实记录 揭秘巴塞尔钟表展编辑“高大上”的一天


来源:凤凰时尚

2015巴塞尔钟表展(3月19日-3月26日)已经开始三天啦,凤凰时尚的编辑们在前方一直如火如荼的报道着。为了让网友能够更加直观的感受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今天小编就做一个前方工作大直播,除了让大家知道高

2015巴塞尔钟表展(3月19日-3月26日)已经开始三天啦,凤凰时尚的编辑们在前方一直如火如荼的报道着。为了让网友能够更加直观的感受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今天小编就做一个前方工作大直播,除了让大家知道高大上的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到底是什么样子还能看到每个品牌今年推出的特色表款之一!

早上9点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来到巴塞尔钟表珠宝展的门口,排着队进展厅准备一天的开始。是的,你没看错每天早上都是这么多人排着队进场! 

每天早晨全球的腕表编辑及观表人员排队入场

早上9:00-10:00 百年灵展厅

百年灵每年的超大鱼缸装饰都是它家的一大特色

可以同步到手机APP的智能腕表

百年灵今年推出了一款可以同步到手机APP的智能腕表,这款表可以将航空飞行计时腕表单圈飞行计时和测速等所有功能都可同步到app上,使用更方便,绝对够酷!

10:0-10:30 萧邦

萧邦展厅

巴塞尔萧邦推出的happy fish系列

很多人爱萧邦的女表都爱她表盘上7颗灵动的钻石,今年巴塞尔萧邦推出的happy fish系列,表盘上依然会有特有的灵动钻石,同时也使用特殊的荧光材质,在夜晚除了有钻石还能看到会发光的鱼哦!

10:30-11:30 豪利时

豪利时展馆

Oris豪利时表

本次展示的手表是专门为美国海军陆战队武力侦搜队制作的腕表Oris Force Recon,价格为26800元。以及首款可进水测量水深的腕表,自带清洗工具价格为24500元-25800元。不仅酷而且非常实用!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巴塞尔钟表展 2014巴塞尔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