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施华洛世奇继承人:同时佩戴两枚腕表是因为自豪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凤凰时尚于2015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专访施华洛世奇继承人、执行董事Robert Buchbauer先生,他向我们介绍了施华洛世奇腕表的独特之处,并骄傲地展示了自己同时佩戴的两款腕表,对家族企业的热

导语:凤凰时尚于2015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专访施华洛世奇继承人、执行董事Robert Buchbauer先生,他向我们介绍了施华洛世奇腕表的独特之处,并骄傲地展示了自己同时佩戴的两款腕表,对家族企业的热爱溢于言表。

施华洛世奇继承人、执行董事Robert Buchbauer先生

凤凰时尚:现在以时尚定位的腕表品牌很多,施华洛世奇的独特之处是什么?

Robert Buchbauer:我们品牌最大的竞争优势是我们独特的产品,我们的品牌致力于创造出使用水晶制作出来的产品和腕表,并且,我们先将设计做好,然后,再根据腕表设计的需求将水晶串联镶嵌在腕表上。这就是让我们品牌完全不同于其它时尚腕表品牌的地方。当然我们同样努力地响应潮流,将更多的创意体现在我们的产品上。

凤凰时尚:施华洛世奇在今年的巴塞尔钟表展上有什么亮点?

Robert Buchbauer:在过去12个月期间我们非常地忙碌并且非常地努力,就为了给大家推出很多新的产品,我们有5个全新的生产线,其中包含了非常时尚的腕表,非常有女人味的腕表,以及镶嵌了很多水晶的施华洛世奇水晶腕表,总共加起来有超过38款全新的腕表。

凤凰时尚:施华洛世奇手表在中国有什么特别产品或推广计划吗?

Robert Buchbauer:是的,们即将在中国推出我们为中国市场特别设计的款式,关键在于我们的目标顾客是中国人,我们知道,在这个市场,中国人是我们想要讨好的顾客,他们生活在中国,而且很爱旅游,他们也居住在其他国家,他们有独特的品味,我们努力地迎合他们的品味,通过恰当的颜色,恰当的尺寸,关键的技术以及正确的方式来占领市场。

凤凰时尚:你生命中第一款腕表是哪一款?

Robert Buchbauer:那是很多很多年前的事情了,对于一个小孩来说,能收到一个腕表作为礼物,那确实是很特别的日子。第一只腕表是父亲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很自豪地戴上了它。

凤凰时尚:能描述一下腕表的样式吗?

Robert Buchbauer:它是一枚黑色的腕表,有着相对比较宽的皮质表带,我就记得这么多了。 

凤凰时尚:我注意到您戴了两款腕表。能说说为什么吗?

Robert Buchbauer:这让我感到平衡,而且这给我一种感觉:为我所在的企业感到自豪,有能力如此幸运地能制作出我热爱的、符合我期待的产品,这些是让我感到自豪的地方。这两款腕表用云母大理石和钻石镶嵌,都来自施华洛世奇crystalian系列。

[责任编辑:刘允凝]

专访施华洛世奇继承人:戴两枚表是因为自豪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2/e62543e7-bdf6-4a8e-9a7c-a6cc4ae4b0e6.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