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鼻子增高器 确定不是在duang?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最近有一种内置的鼻子增高器在日本卷起一阵热潮,深受日本妹子追捧,谁不想拥有外国人辣样的高鼻子,这回不用往鼻梁上打针,也同样可以拥有欧美人的高翘鼻,如混血鹅一般。不过!任何美丽都是要付出代价的!速

导语:最近有一种内置的鼻子增高器在日本卷起一阵热潮,深受日本妹子追捧,谁不想拥有外国人辣样的高鼻子,这回不用往鼻梁上打针,也同样可以拥有欧美人的高翘鼻,如混血鹅一般。不过!任何美丽都是要付出代价的!大家看看这几个妹子的亲身试验吧。

高鼻神器

喏!这个就是传说中的高鼻神器!「鼻プチ」

鼻子增高器

这次感受鼻子增高器的是这三位女性:对自己大肉鼻子都要绝望的女性A,被团子鼻困扰了30年的女性B,和鼻孔过大的女性C。

鼻子和鼻型都不一样

每个人的鼻子和鼻型都不一样,所以鼻子增高器也有不同的SIZE来迎合各类人群,先来测一测。

鼻孔纵长

这仨人的鼻孔纵长分别是1cm,1cm,1.5cm.

鼻子增高器

然后根据自己鼻孔的大小来选择。对于日本人来说,XS已经是很大了,XL塞进去,那女的就受不了。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鼻子 增高器 垫高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