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漂亮女人》25周年了 15个你从不知道的真相大揭秘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1990年3月23日,一部仅仅1400万美元的浪漫爱情电影创造了全球近5亿美元票房神话,也成就了一代票房女王茱莉亚罗伯茨。尽管大银幕有无数的麻雀变凤凰的故事,但这部90年代描述妓女和钻石王老五爱

导语:1990年3月23日,一部仅仅1400万美元的浪漫爱情电影《漂亮女人》(又名风月俏佳人)创造了全球近5亿美元票房神话,也成就了一代票房女王茱莉亚罗伯茨。尽管大银幕有无数的麻雀变凤凰的故事,但这部90年代描述妓女和钻石王老五爱情的影片想必是每个人心中的经典,25年后的今天,我们再次庆祝并且回味的同时,关于《漂亮女人》15件你从来不知道的“真相”也随之揭秘!

理查基尔和茱莉亚罗伯茨成为经典荧幕情侣

真相1:

海报上其实不是茱莉亚罗伯茨本人的身体

《漂亮女人》经典海报

茱莉亚罗伯茨在片中的过膝长靴和大卷发成为影片最经典的造型,在同样经典的海报上,罗伯茨用理查基尔的领带“拴住”对方穿的就是这套造型,但其实内藏玄机,罗伯茨的头是后期用Photoshop替换的,海报上用的是罗伯茨在片中的替身Shelley Michelle的身体。现在看来大可不必,罗伯茨最标志性的可就是那双完美大长腿了!

真相2:

女主角Vivian Ward礼服原本不是红色的

罗伯茨在片中经典的红色晚礼服

影片的服装设计师Marilyn Vance在2010年向《ELLE》杂志透露:“当时片方想要黑色的礼服,但是我相信红色才是最正确的!在我们做出决定之前,我做了3条不同的裙子,我们用了不同的色彩让罗伯茨穿,可怜的罗伯茨只好一遍一遍的试穿不同色彩的礼服去拍,最后我还是成功说服大家选用红色!”

真相3:

Vivian Ward的项链是为影片特别定制的

片中价值不菲的项链

来自法国的珠宝设计师Fred Joaillier设计了这条经典的项链,是用18K白金、钻石和红宝石做成的,影片中Edward告诉Vivian这串项链价值25万美元。

真相4:

理查基尔用珠宝盒夹到罗伯茨的手是即兴表演

理查基尔故意用珠宝盒夹罗伯茨的手

虽然是两位主角的“玩笑”,但是片方包括导演觉得这一花絮其实很有趣,最后用在了成片当中。

真相5:

男女主角去看的歌剧是《茶花女》(La Traviata)

二人第一次约会——看歌剧

这是意大利歌剧作曲家居塞比-威尔第(Giuseppe Verdi)创作的歌剧《茶花女》(La Traviata),巴黎妓女与上流富豪之间的荡气回肠的爱情再适合不过影片中二人的境遇和爱情!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漂亮女人 风月俏佳人 茱莉亚罗伯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