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巴塞尔钟表展 宝齐莱白蒂诗玫瑰金表惊艳亮相


来源:凤凰网时尚

瑞士钟表品牌宝齐莱的白蒂诗(Pathos) 女装腕表系列优美婉约,别具一格,最新推出玫瑰金款式光泽温润华美,细腻优雅气质更上层楼。 白蒂诗Diva 玫瑰金系列 白蒂诗Diva 玫瑰金系列 宝齐莱白

瑞士钟表品牌宝齐莱的白蒂诗(Pathos) 女装腕表系列优美婉约,别具一格,最新推出玫瑰金款式光泽温润华美,细腻优雅气质更上层楼。

白蒂诗Diva 玫瑰金系列

白蒂诗Diva 玫瑰金系列

宝齐莱白蒂诗系列个性独特,美态万千,彰显佳人个性韵味。全新白蒂诗玫瑰金款式集华贵魅力与奢华气派于一身,令人爱不释手。

完美设计魅力四射

白蒂诗系列于2014年亮相表坛,其别具一格特色设计旋即广获好评;最新登场的白蒂诗玫瑰金款式以光华迷人的名贵18K玫瑰金制作,将白蒂诗系列独一无二的镂空金环设计衬托得更加突出;镂空金环与表壳合而为一,琢面造工精致,悦目光采从不同角度华丽绽放。

白蒂诗Queen 玫瑰金系列

白蒂诗Queen 玫瑰金系列

优雅隽永美态多姿

白蒂诗俨如每位女士一样拥有多方面美态及独特的性格。全新玫瑰金款式同样美态多变,一望而知的表壳侧有镂空波浪或鸟巢两种特色设计;表盘有亮丽珍珠母贝或细致纯白纹理两种设计,造工十分精美;除了纯玫瑰金表壳设计,另有镶嵌钻石款式以供选择。

玫瑰金表链与表壳一气呵成,美得和谐动人。宝齐莱白蒂诗玫瑰金腕表,优雅新境界。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2015巴塞尔钟表展 巴塞尔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