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巴塞尔钟表展 天梭发布太阳能触屏腕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天梭腾智专业版腕表 更进一步 天梭腾智专业版腕表 天梭全新腾智专业版太阳能腕表是对突破性的天梭腾智专业版太阳能腕表的更新,后者是首个运用太阳能驱动的触屏腕表。有了这样高的期望,爱好者们会因为它没有令

天梭腾智专业版腕表

更进一步

天梭腾智专业版腕表

天梭全新腾智专业版太阳能腕表是对突破性的天梭腾智专业版太阳能腕表的更新,后者是首个运用太阳能驱动的触屏腕表。有了这样高的期望,爱好者们会因为它没有令人失望而感到高兴。这些新款腕表的技术含量更高,例如新表圈采用罗盘代替了数字,而覆有Super-LumiNova®环保夜光涂层的分针箭头则令读时更加简单,这意味着您即使在黑暗中也能快速辨明时间和方向。

额外设计

天梭腾智专业版腕表

除了技术成就以外,天梭全新腾智专业版太阳能腕表的设计也同样前卫酷炫。部分表盘采用了双色调,既能反映视野,又能使显示盘成为第二色调的一部分,而完美的融合使人几乎无法察觉。冒险家们一定会喜欢其他额外设计,例如附赠延长段的Velco皮革表带,它能让您轻松地把腕表佩戴于登山装备之外,或者在需要解放双手时捆绑在背包上,而时尚人士将对搭配橡胶表带的全黑版本青睐有加。然而,每个人都能享用20种适合日常使用的必备触屏功能,例如能够指示星期和周数的万年历、2个闹钟、双时区、包含相对压力的天气预报、带高度差计的测高仪、带日志功能的分段和按圈计时器、指南针、方位仪、赛船功能和背景光,这些功能将永久改变制表业的面貌。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2015巴塞尔 巴塞尔钟表展 2015巴塞尔钟表展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