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宇舶推出Big Bang限量版100万美元珠宝腕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为庆祝Big Bang 诞生10周年,宇舶表发布16张以“制造的奥秘”为主题的系列照片,每张照片代表一个Big Bang设计过程中的关键阶段:让-克劳德•比弗创作Bi

为庆祝Big Bang 诞生10周年,宇舶表发布16张以“制造的奥秘”为主题的系列照片,每张照片代表一个Big Bang设计过程中的关键阶段:让-克劳德•比弗创作Big Bang的灵感诞生、里卡多•瓜达鲁普和他的设计团队、魔力金的铸造准备、研发部门、复杂功能部门、防水测试、手工装配等。这些别出心裁且令人赞叹的摄影作品全部出自弗雷德•梅尔茨(Fred Merz)之手。这位定居在日内瓦的瑞士自由摄影师举办过众多摄影展,尤其擅长拍摄肖像和新闻图片,2014年便是由他操刀拍摄“宇舶爱足球” 全明星阵容摄影作品。此次的摄影作品聚焦在Big Bang每个制表关键流程,以近乎电影画面般的艺术效果,带领您畅游宇舶表的创新魔幻乐园。

三款“周年纪念”腕表均经过严格甄选,每只腕表都代表了宇舶表独一无二的品牌理念。

HUBLOT宇舶表Big-Bang-Unico全魔力金腕表

HUBLOT宇舶表Big-Bang-Unico全魔力金腕表

首先,全意呈现宇舶表再“爆炸”Big Bang Unico的最新版本!2013年,宇舶表在其标志性的获奖设计Big Bang系列上大胆搭载UNICO自产计时机芯。这款导柱轮计时器机芯拥有双水平离合器,在表盘侧面即清晰可见,堪称制表业前所未有的创意设计。Big Bang Unico的设计与声名斐然的Big Bang系列一脉相承并进行重大优化:螺钉、按钮、表冠、刻度、数字时标和计数器均经过重新设计,进一步优化其技术功能和美学外观。 同时,延续可互换和适应性强的实用原则,表带配备有著名“一键”切换功能,在保证安全稳固的同时使佩戴者能在各种表带中快速切换。 

为庆祝Big Bang 10周年纪念,宇舶表在2015巴塞尔世界钟表展发布Big Bang Unico全魔力金。魔力金为宇舶表独家特有的防划痕18K合金——堪称“世界上最坚硬的黄金”。 表壳直径45毫米,彰显机械质感、时尚风格与强大气场。

HUBLOT宇舶表Big-Bang-陀飞轮5日动力储存全魔力金腕表

HUBLOT宇舶表Big-Bang-陀飞轮5日动力储存全魔力金腕表

第二款腕表,Big Bang陀飞轮5日动力储存全魔力金于2015年1月在日内瓦全新发布,宣告首款搭载陀飞轮机芯的Big Bang 腕表横空出世!精美的镂空陀飞轮和表盘正面增加的动力储存显示器,兼具美观和实用性能。陀飞轮直径达13.6毫米的镂空机芯是完全由宇舶表微机械师、工程师及制表师自主设计、研发和生产,每分钟旋转一圈。机芯一侧的桥板设计也更加确保了陀飞轮的运作稳定。

HUBLOT宇舶表Big Bang Unico“10周年”高级珠宝腕表-白钻与蓝宝石

HUBLOT宇舶表Big Bang Unico“10周年”高级珠宝腕表-白钻与红宝石

HUBLOT宇舶表Big Bang Unico“10周年”高级珠宝腕表-全白钻

最后闪亮登场的是超凡独特的“周年纪念”腕表——Big Bang“10周年”高级珠宝腕表。 宇舶表首款Big Bang Unico高级珠宝腕表共推出十个不同版本, 每款均为价值1百万美元!其中四款表径为45毫米的腕表将在2015巴塞尔世界钟表展问世(全黑钻款,全钻款,钻与蓝宝石款,以及钻与红宝石款)。如此精美绝伦的旷世藏品共融汇了三种高复杂宝石镶嵌技术:隐秘式镶嵌,巴黎钉纹样镶嵌以及轨道式镶嵌。每款腕表均拥有653颗方型宝石,其宝石重量亦让人惊叹:全黑钻石款的黑色方型钻石共计41.84克拉, 全钻石款的方型钻石共计40.02克拉,钻与蓝宝石款拥有的方型钻石和蓝色方型蓝宝石共计40.41克拉,钻与红宝石款的方型钻石和方型红宝石,共计40.93克拉。顶级技师以独特的方式完成如此复杂的宝石镶嵌,宇舶表成就了高级珠宝和顶级腕表融合的非凡造诣。

HUBLOT宇舶表Big Bang Unico“10周年”高级珠宝腕表-全黑钻

宇舶表首次在表圈采用隐秘式倒转梯形镶嵌工艺。对于这种镶嵌工艺,方型钻石之间不存在其他材料,因此实现表圈的宝石镶嵌是非常复杂的项目。除此之外,表圈边缘颜色与读数和表带按钮的颜色也相互辉映,璀璨非凡。此款腕表也为表盘上计时器首次镶嵌宝石,整个表盘包括镶嵌宝石的读数共含62颗方型宝石。拥有132颗隐秘式镶嵌方形宝石,127颗轨道式镶嵌宝石以及394颗巴黎钉纹样镶嵌宝石。表带则以黑短吻鳄皮内覆天然橡胶打造。每只腕表的背后都凝结着400个小时研发制造以及350个小时严苛精准的宝石镶嵌过程,注定将以最华丽的姿态耀世绽放!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2015巴塞尔钟表展 2015巴塞尔 宇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