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巴塞尔钟表展 美度3款最特别全新腕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巴塞尔钟表展上,美度推出多款全新腕表,其中的全新指挥官系列腕表尤其出彩,被美度全球总裁Franz Hugo Linder称为是他加入美度20年中最特别的一款腕表。 指挥官系列多功能计时

导语:2015巴塞尔钟表展上,美度推出多款全新腕表,其中的全新指挥官系列腕表尤其出彩,被美度全球总裁Franz Hugo Linder称为是他加入美度20年中最特别的一款腕表。

指挥官系列多功能计时腕表

全新指挥官系列多功能计时腕表融汇动感与美感,别具运动风又不失刚毅外形搭配精致入微的设计,造就指挥官系列又一力作。完美的不锈钢圆形表壳勾勒出如埃菲尔铁塔般的轮廓曲线,42.5毫米的开阔表盘尽情演绎豪迈性情。别具一格的蓝色表盘上红白指针及时标更加亮眼。独立刻度的白色Super-LumiNova® 夜光处理更显匠心独运,上半圈刻度白色向外,下半圈则向内,如同呼应埃菲尔铁塔挺拔向上的姿态,微小而巧妙的设计改动让表盘更加雅致而个性,彰显美度精益求精的工艺与永恒流传的设计。

指挥官系列多功能计时腕表配备Caliber 60自动机芯的腕表,最高可达60小时,超强动力储存的支持使多功能计时更为持久强劲,为勇往直前的你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储备。12点位和6点位的蜗形计时盘以及中央60秒计时指针均别出心裁地使用了红色,不仅使得计时功能清晰易读,更于刚毅之中增添了跃动情怀。表盘边缘配有动速测量圈,这一附加计时功能让你轻松测速。位于3点钟位置设有日历视窗,随时贴心提示日期。

DONNA Caliber 80超长动力储存女士腕表

全新美度DONNA Caliber 80超长动力储存女士腕表是美度女性腕表中出类拔萃的一款,其简约外观与柔和色彩传递着高贵与典雅,演绎极致女性魅力。白色珍珠贝母表盘映射变幻万千的虹彩色泽,表盘上镶嵌八颗华丽钻石熠熠动人,与珍珠贝母相映生辉。经钻石斜面切割的玫瑰金色指针精巧灵动,于腕间记录伊人岁月流转。直径33毫米的玫瑰金色表壳包裹恬美精致的表盘,勾勒出完美圆润的曲线。腕表别具匠心地配备米白色真皮表带,柔和淡雅的颜色与如奶油般细腻的质感完美相配,彰显独一无二的典雅气质,环绕腕间演绎低调的华美。简约而独特的中央表耳与表带流畅相接,打造出浑然一体的视觉美感。

柔美优雅的设计之下跳动的是一颗强劲“芯”脏,为这款倍显名媛气质的女性时计提供不竭动力。DONNA Caliber 80超长动力储存女士腕表突破工艺极限,搭载Caliber 80自动机芯,是美度首款具备超长动力储存功能的女性腕表。Caliber 80自动机芯严格遵守美度标准,动力储存最高可达80小时,即便三天没有佩戴依旧能够精准走时。超长能量储蓄让女性尽显持久魅力。

舵手系列天文台认证超长动力储存腕表

舵手系列天文台认证超长动力储存腕表是融汇古今的至臻杰作。其典雅外观采用了早期经典舵手系列腕表的设计,内部则开创性地配备了符合美度各项严格标准的21世纪超强自动机芯——Caliber 80机芯,成为美度舵手系列首款搭载Caliber 80机芯的表款,为美度制表史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Caliber 80机芯是制表领域的创新之作,最长动力储存可达80小时,且经过瑞士官方天文台检测机构(Contrôle Officiel Suisse des Chronomètres,简称COSC)认证,具有卓越的精准性。

[责任编辑:刘允凝]

标签:2015巴塞尔 2015巴塞尔钟表展 2015巴塞尔钟表珠宝展 美度 指挥官系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