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pple Watch算什么?看看2015巴塞尔表展3款智能腕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苹果智能手表iWatch正被炒得沸沸扬扬时,全球最大的腕表展览会:巴塞尔钟表珠宝展(3月19至3月26日)上,各大国际专业腕表品牌和奢侈品牌也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智能腕表,那么问题来了,智能腕表

导语:当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正被炒得沸沸扬扬时,全球最大的腕表展览会:巴塞尔钟表珠宝展(3月19至3月26日)上,各大国际专业腕表品牌和奢侈品牌也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智能腕表,那么问题来了,智能腕表到底哪家强?快来比一比吧!

腕上金库:宝格丽Diagono Magnesium概念腕表

宝格丽概念腕表

宝格丽概念腕表连接“金库”应用程序

宝格丽概念腕表首创的独特设计概念与现行的所谓智能连通腕表完全相反,是宝格丽联手瑞士尖端数字安全与数据储存公司WISeKey精心打造的。

配置:Diagono Magnesium系列腕表配置了加密芯片和隐形天线,运用NFC(近场通信)技术将腕表的数字证书传输至手机,手机需下载并安装宝格丽“金库”应用程序(iOS和Android系统均适用);且该隐形天线置于两层绝缘材料中,因而可避免信息传输干扰。腕表只需简单靠近内置NFC芯片的智能手机,便可激活“金库”应用程序。

亮点:腕表享有银行级的保密性能,唯有腕表的拥有者才能访问记录在此的私人信息。储存加密信息的云盘深藏在阿尔卑斯山一个瑞士军事堡垒中,无迹可寻。手机若不慎遗失或被盗,宝格丽“金库”应用程序会依配置参数提示用户销毁数据,使第三方无法获取个人信息,用户随后可通过Diagono Magnesium腕表激活加密备份,恢复原有数据。

戴上这款腕表,感觉自己一秒钟变特工,酷酷的!

会开飞机的高富帅必备:百年灵智能交互计时B55 腕表

百年灵智能交互计时B55 腕表

B55 CONNECTED连接手机APP

百年灵推出百年灵智能交互计时B55 腕表(B55 CONNECTED),搭载百年灵自制B55 机芯,46mm 表盘采用指针和数字双显时,高强度碳化处理的黑色钛金属表壳,第二时区显示、万年历等功能外,也有为飞行员量身打造的电子测速计、倒数/正数计时系统及飞行计时等专业功能。而这些专业功能数据可以通过蓝牙技术实现与手机的数据共享,并且可以在手机APP上对腕表进行如时间、时区、闹钟、夜间模式等功能的设置。由于其更偏向于飞行计时腕表,因此并未搭载有GPS模块。为保证充足的续航,百年灵采用了一个微型可充电电池系统,来保证B55 CONNECTED 可通过USB 接口和外接缆线来进行充电。据说,充电一次可以使用几个月,但具体时间还有待证实。

黑眼豆豆主唱Will.i.am加盟:Gucci  i.am+ 智能腕表

Gucci与黑眼豆豆主唱Will.i.am 合作款智能腕表

Will.i.am佩戴与Gucci合作款智能腕表

科技巨头苹果公司要让它的Apple Watch Edition版进军时尚领域,而时尚巨头Gucci也希望能在智能可穿戴设备潮流中插一脚。Gucci宣布与黑眼豆豆主唱Will.i.am 合作推出一款新的智能腕表,Will.i.am 声称这款可穿戴设备会完全独立于智能手机,可以插3G卡,能够打电话、发短信、发邮件、听音乐、健身追踪、连接社交网络,还有视频通话的前置摄像头、心率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和GPS定位等。

三强联手值得期待:泰格豪雅智能腕表

豪雅宣布将联手英特尔与谷歌推出智能腕表

泰格豪雅首席执行官Jean-Claude Biver宣布正式联手两大科技巨头——英特尔与谷歌,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智能腕表。以传统钟表技术与科技相结合,将瑞士先锋制表精神带到更广阔的领域。这款手表将使用英特尔生产的晶片,搭载谷歌的Android Wear作业系统,而外型设计以及内部的机械零件则来自豪雅,这款腕表预计2015年年底推出,虽然还没有机会一睹真容,但是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2015巴塞尔 2015巴塞尔钟表展 2015巴塞尔钟表珠宝展 宝格丽 Gucci 百年灵 豪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