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焉礼服2015深圳时装周 专场时装秀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满怀着十五年的痴恋与追求,携带着十五年的激情怀与梦想,guyan古焉,一朵盛开在深圳时装界的虞美人,与我们在3月22日阳光明媚的星期天下午,在深圳华侨城欢乐海岸椰林沙滩上,伴随着袅袅飘逸的香茶,

导语:满怀着十五年的痴恋与追求,携带着十五年的激情怀与梦想,guyan古焉,一朵盛开在深圳时装界的虞美人,与我们在3月22日阳光明媚的星期天下午,在深圳华侨城欢乐海岸椰林沙滩上,伴随着袅袅飘逸的香茶,舒展曼舞,与我们共度一个温馨浪漫思念感恩的下午。

“感恩下午茶和我的情人”,是guyan古焉品牌特别为2015年深圳国际时装周精心设计准备的2015秋冬新系列,让观众在浪漫、温馨和轻柔的氛围里,感恩生活,思念友人,创造美好。

古焉礼服2015深圳时装周T台走秀

作为深圳市古焉服饰设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极具个性化发展的深圳原创设计师礼服品牌。guyan古焉礼服自2000年创立以来,就秉承着中国传统美学价值理念,坚持独立自主原创的发展道路,传播“女人有大美而不言”的东方文化作为品牌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以礼为仪、从心制定”的美学礼服品牌。在塑造中国礼仪文化体系下女性服饰美雅仪态的同时,让中国女性不仅懂得衣着美的重要性,还要成为知礼、行礼、懂礼的东方现代优雅女性的典范而受到世界的尊重。

在本次时装周的为时20分钟作品秀中,guyan古焉礼服向我们展示了一台鲜明的唯美、怀旧、感恩的东方文化视觉盛宴。

古焉礼服2015深圳时装周T台走秀

“感恩下午茶和我的情人:古焉礼服2015专场时装秀”分为三个系列:第一个系列为思念感恩:表达对友人和美好事物思念,对服装前辈的致敬;第二个系列为追忆,表现为优雅、唯美的追忆,展示东方女性含而不露的优雅气质和内敛的情怀,对民族文化的一种痴情和热爱;最后一个系列晚礼服过度到大礼服、创意婚纱,表达出对优雅的怀念、坚守。在立意、主题的诠释上,在音乐、色彩、服装造型的设计上,与前和设计上,三个系列环环相扣,前后呼应。让人对于为何将这场礼服专场时装秀的主题定为“感恩下午茶,我的情人”,guyan古焉礼服首席设计设,品牌的掌舵人贾燕女士向我们做了这样的诠释: 

guyan古焉礼服这次秀出的2015秋冬礼服新系列,在图案和色彩的设计运用上,采用上海风情、唯美的怀旧文化为基础进行演绎。我们知道,上海曾经一度是我们民族品牌的骄傲,特别是上海的服饰品牌,在中国大半个世纪的历史上,曾经代表着中国的时尚文化和民族品牌的辉煌,对此,我们非常敬重。本次秀的主题“下午茶,我的情人”,就是表达了我们对服装工业的情感和思念,对我们服装人的坚守和执着的敬重,对服装前辈们的深情怀念,同时也时刻鼓励和告诫我们要坚守传承我们自己的文化,坚持我们民族品牌未来的发展与创新。从这个层面来讲,服装本身就是我们的情人。

古焉礼服2015深圳时装周T台走秀

所以,在阳光明媚的星期天下午,我们以古焉礼服,寄托我们对的服装前辈、对陪伴古焉品牌走过十年历程的客户友人表达深切的感恩情怀:感恩前辈,感恩生活,感恩来自世界各地分享guyan古焉下午茶的亲朋挚友,更要感恩这个时代赋予设计师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

作为高级定制的guyan古焉礼服,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以礼为仪、从心制定”的美学礼服品牌。倡导在健康优雅的生活方式,在生活中展现时尚魅力,传递礼仪的美德。

在guyan古焉看来,“时尚是一种生活态度”。品牌的掌舵人贾燕女士认为,无论你是穿着高级定制礼服,还是普通的运动装,你都可以是很时尚的。举例来说,有的人虽然从来没有买奢侈品,但是她身体力行地贯彻着环保的概念,衣食住行的很健康,她就是最时尚的人,因为她是符合主流价值观的,她代表的是一种积极的心态。时尚和流行趋势反而没有什么关系,时尚不能用价格来衡量,却自有其价值。在我们讨论时尚是什么的时候,永远不能离开生活格局和态度,能够带来更好的生活方式,才是时尚的魅力。

思念感恩,追忆坚守,传承创新,为“礼”寻美、“仪”生追求,是guyan古焉礼服对人文仪态和美好情怀的最高追求,也是“guyan古焉”礼服根深蒂固的创作理念。

人生就是一场美丽的相遇。“下午茶和我的情人:古焉礼服2015专场时装秀发布会”给我们演绎了一个天长和地久的美丽故事。

[责任编辑:高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