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ISSONA时光之礼 2015深圳时装周 秋冬新品鉴赏会


来源:凤凰网时尚

明星与超模的腕间新宠--用DISSONA展现自信耀眼的时尚品味 DISSONA是众多明星名人、时尚意见领袖最喜爱的中国精品皮具品牌,也是每季明星衣橱的必备单品。这次DISSONA的2015秋冬发布会,

明星与超模的腕间新宠--用DISSONA展现自信耀眼的时尚品味

DISSONA是众多明星名人、时尚意见领袖最喜爱的中国精品皮具品牌,也是每季明星衣橱的必备单品。这次DISSONA的2015秋冬发布会,除了得到《Cosmopolitan》杂志主编刘阅微与《伊周》编辑总监邓堪的到场支持,更是得到了明星陈燃、《环太平洋》演员刘智满,时尚博主徐峰立及新晋超模郭方达的到场力撑。 

DISSONAT台走秀

陈燃、时尚博主徐峰立、刘智满现场观秀

当被媒体问到为何选择出席DISSONA的时装周鉴赏会,明星陈燃说:“过去我曾被很多国外一线品牌邀请当嘉宾,但其实我也一直很支持中国的一线原创精品皮具DISSONA。我非常喜欢DISSONA的品牌理念——最优质的皮料是灵魂,原创设计为灵魂注入生命。每一季的DISSONA新款我都想拥有。”

DISSONAT台走秀

而时尚博主徐峰立则说:“DISSONA经过多年的潜心经营与努力,奠定中国最成功的自创皮具精品品牌地位,DISSONA是所有独立、优雅、时尚的都市女性的终生美好伴侣。”

DISSONAT台走秀

尖端时尚创意X百年工艺传承--打造中国时尚皮具精品第一品牌

DISSONA一直以来用高端的工艺,日夜与顶尖的皮革厮磨,经过岁月洗礼流传下来的精湛工艺,融入全球设计精英的原创设计力量,使得每一只DISSONA手袋的制作过程成为潜行于时光中的行为艺术,消去了嘈杂烟火气息的DISSONA手袋宛若时光之礼,无论在美学层面还是品质范畴都经得起最挑剔的眼光检验。 

[责任编辑:高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