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薇薇安胡 2015深圳时装周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中国深圳–薇薇安胡2015深圳时装周时装发布会将于03/21/2015在华侨城欢乐海岸举行. 届时欢迎中国暨海外的媒体和时尚界人士参与和报道。 薇薇安胡品牌走秀 薇薇安胡(Vivi

导语:中国深圳–薇薇安胡2015深圳时装周时装发布会将于03/21/2015在华侨城欢乐海岸举行. 届时欢迎中国暨海外的媒体和时尚界人士参与和报道。

薇薇安胡品牌走秀

薇薇安胡(Vivienne Hu)女装品牌是由胡媛媛女士于2012年在纽约著名的时尚创意区苏荷区(SOHO)创立的同名高端女装品牌,旨在为独立、成熟的都市女性设计出能够完美诠释她们真实个性及独特风格的高级成衣。丰富的人生阅历,华丽的职业转身,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造就了薇薇安胡品牌三年的飞跃发展和传奇。作为一个前华尔街白领,胡媛媛自帕森斯设计学院毕业后,凭借扎实的功底和对设计对独到见解成为Oscar de la Renta和Yigal Azrouel纽约设计室的成员,并最终如王大仁一样运用其宝贵的经历创立自有品牌。其人生三大洲的广泛文化接触与冲撞不断激发着她创作的灵感与创新,造就了她不同于传统的东方或西方的不受拘束的设计理念,并让她的设计完美融合了欧洲的古典优雅风韵,纽约的魅力街头时尚以及亚洲的异域风情。三年的金融职场经历又让胡媛媛对职场女性的需求有着深刻的认识。为她们提供舒适感与设计感并重,展示独立的都市女性真实的自我个性及独特的风格并强调实用性一直是薇薇安胡的设计重心。

薇薇安胡品牌走秀

凭借其引人注目和广收喜爱的设计,品牌成立短短半年时间后薇薇安胡即迅速在顶级时尚品牌林立的SOHO建立自己的旗舰店,稳步建立自己品牌的簇拥。

主设计师胡媛媛秀后接受访问

主设计师胡媛媛频繁的被邀请为一些明星设计红毯活动礼服,此外还应聘担任业界职务如帕森斯设计学院评委。随着品牌影响力的增长,两年后的2014秋天薇薇安胡开始被IMG邀请参加梅赛德斯奔驰纽约时装周,并已发布了2015春夏和秋冬两季时装发布会,引起广泛的媒体关注,受到买家们欢迎。

薇薇安胡品牌走秀

此次应深圳人民政府邀请,薇薇安胡携最新设计作品参加首届深圳时装周,并向中国时尚圈集中展示品牌设计和开展交流与合作。深圳是一个有着浓厚时尚气息的充满活力的城市,并拥有雄厚的时尚工业基础,成熟的设计团队和广受认可的设计师品牌。薇薇安胡对深圳时装周的策划非常支持,对对此次的发布会参与沟通和计划已久,期盼与中国同行充分沟通并交流设计心得。设计师胡媛媛愿为中国的时尚设计走向世界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高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