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宝齐莱全球总裁:为中国市场设计独特腕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巴塞尔钟表珠宝展(3月19至3月26日)上,凤凰时尚专访了宝齐莱全球总裁Sascha Moeri先生,他向我们介绍了宝齐莱推出的多款重要新品腕表,并分享了他对智能腕表的看法,并表示,中国

导语:2015巴塞尔钟表珠宝展(3月19至3月26日)上,凤凰时尚专访了宝齐莱全球总裁Sascha Moeri先生,他向我们介绍了宝齐莱推出的多款重要新品腕表,并分享了他对智能腕表的看法,并表示,中国市场对于宝齐莱是至关重要的。

 

宝齐莱全球总裁Sascha Moeri先生

凤凰时尚:宝齐莱在今年巴塞尔钟表展上展出的新品有哪些亮点?

Sascha Moeri:首先,欢迎你们,也谢谢你们邀请我做采访,今年最新颖的是宝齐莱MANERO马利龙Tourbillon腕表,表盘12点钟的地方有一个美轮美奂的陀飞轮,设有24小时显示,以及动力储存显示。当然, 新的PATHOS白蒂诗女装腕表也是今年的亮点,既有高级珠宝款也有玫瑰金款,最高端的是PATRAVI柏拉维ScubaTec 潜水腕表,今年推出的是玫瑰金款,也是另一个亮点,最后一个也很重要的亮点是,今年适逢PATRAVI柏拉维TravelTec系列面世十周年,我们特别推出TravelTec Ⅱ 三地时间计时码表。

凤凰时尚:每个品牌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同的推广策略,宝齐莱在中国有哪些特别的推广策略吗?

Sascha Moeri:是的,这是很重要的,我们有几款限量版腕表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研发的,这对我们宝齐莱品牌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宝齐莱在中国市场有较高的品牌认知度,我们很成功地在众多豪华腕表品牌里排名前十,排名有时候是第八,第五或是第十。我们也为中国市场设计独特的款式,是的,我们是这样做的。

凤凰时尚:中国正在反腐,是否会对宝齐莱的中国市场产生影响?

Sascha Moeri:我认为这也取决于品牌的定位,宝齐莱在中国市场运作的很好,我不是很担心这个问题。虽然现在市场呈现减缓趋势,但从另一面看,我们发现中国消费者旅游和在国外居住的人数呈上升趋势。举个例子,中国消费者在欧洲和美国宝齐莱专柜的消费大幅度增长,所以就能很轻易地填补中国市场的减少,但是我相信市场很快就会达到平衡,我不认为这是个大问题。

凤凰时尚:近几年巴塞尔钟表展上女装腕表占据的比重越来越大,您如何看待这一趋势?

Sascha Moeri:是的,是很重要的。巴塞尔钟表展是全球制表行业最重要的展览。我们非常自豪宝齐莱总是设在著名的1号展厅里面,在一楼,跟所有大牌在一起。这是个很重要的展览,因为来自全球的人聚在一起,这也是展示品牌亮点的最佳时机,因为各种观众会看到,所有的顾客也会看到,在这样的环境下推出新的女装腕表感觉非常好,而且我们刚刚任命了3位全新的品牌形象大使,瑞士歌星Nubya、名模兼前瑞士小姐Bianca Sissing、瑞士滑雪运动员Wendy Holdener,很高兴能在巴塞尔钟表展推出这些新作品。

凤凰时尚:您对智能腕表Apple Watch怎么看?

Sascha Moeri:事实上我对智能腕表的兴起感到非常高兴,举个例子,我有三个孩子,他们对腕表不是很感兴趣,因为他们只想拥有iphone,ipad和假期。但现在,他们对智能腕表很感兴趣,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他们开始习惯腕表,互相攀比腕表。将来他们可能就会我们品牌的顾客,所以我会把这看作是一一件好事,因为当我还是青少年的时候,大概是15,16岁左右,我想要的是腕表,时代不一样了,我很高兴现在有智能腕表,让腕表重新被人们关注和向往。

凤凰时尚:能否介绍一下今天您手上佩戴的腕表。

Sascha Moeri:我佩戴的是一款很特别的腕表,宝齐莱PATRAVI柏拉维TravelTec FourX 限量版,起名为FourX是因为由四个材质制造,分别是陶瓷,橡胶,18k玫瑰金和钛合金。这款是限量版,全球仅发行125块,推出这款腕表是为了庆祝宝齐莱125周年, 纪念在1888年建立的宝齐莱品牌

凤凰时尚:这款腕表的定价是多少?

Sascha Moeri:5万瑞士法郎。

[责任编辑:刘允凝]

标签:2015巴塞尔 2015巴塞尔钟表展 2015巴塞尔钟表珠宝展 宝齐莱 腕表

专访宝齐莱总裁Sascha:15岁时最想要腕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4/99f4bda5-0c90-4ad4-9742-74f9124c7133.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