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美度全球总裁Franz Linder:美度腕表是亲民奢侈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巴塞尔钟表珠宝展(3月19至3月26日)上,凤凰时尚专访了美度全球总裁Franz Hugo Linder先生,他向我们介绍了指挥官系列创新的蓝色表盘新品腕表,并表示美度将持续走亲民路线,

导语:2015巴塞尔钟表珠宝展(3月19至3月26日)上,凤凰时尚专访了美度全球总裁Franz Hugo Linder先生,他向我们介绍了指挥官系列创新的蓝色表盘新品腕表,并表示美度将持续走亲民路线,除非成本上升否则不会提价。

美度全球总裁Franz Hugo Linder先生

凤凰时尚:今年美度在巴塞尔钟表展上有很多亮点,你最喜欢的是哪一款腕表?

Franz Hugo Linder:我最喜欢的是手上佩戴的COMMANDER Chronograph指挥官计时腕表,首先是因为这是美度最具标志性的一个系列,其次它是在我20年美度职业生涯中第一款宝蓝色表盘的腕表我认为它非常具有现代风格

凤凰时尚:美度表的经典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纽约地标建筑克莱斯勒大厦等,这些灵感是如何被激发出来的?

Franz Hugo Linder:美度第一代BELLUNA布鲁娜腕表系列的设计灵感源于克莱斯勒大厦,克莱斯勒大厦的拱形顶部造型和其他一些特点你都可以在我们的表盘上找到这些元素,所以像往常一样,这款腕表不是直接套用克莱斯勒大厦的设计,而是与它共享相似的设计理念。

凤凰时尚:因为中国现在是反腐状态,它是否对美度的中国市场有所影响?

Franz Hugo Linder: 就我们的价位来说,这个政策对我们没什么影响,美度腕表物有所值, 定价都是比较亲民的,所以我认为新政策对我们的影响不大。美度腕表是消费得起的奢侈品,这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凤凰时尚:美度表致力于让腕表成为佩戴者的亲密朋友,这是不是意味着美度表将一直延续平价亲民的路线?

Franz Hugo Linder:你知道,美度的品牌使命就是物有所值。我们的定价一直保持在五千到一万人民币的价格区间内,基本上那就是我们的定价范围了。在未来,除非美度腕表组件成本上升,否则我们的价格不会超出这个价格区间

凤凰时尚:让你在美度工作20年之久的原因是什么?

Franz Hugo Linder:其实我不是很能回答这样的问题,我的意思是,当你开始了一份工作,我们中大部分的人不会想到我们会干20年,这就是生活,我一开始对腕表产生热情,我真心喜欢这个品牌,他们觉得我能够维护这个品牌的价值,就这样一天过去了,第一个一年,五年,十年过去了,现在已经20年了因此我认为,这是一份让我获得自我认同的工作。

[责任编辑:刘允凝]

标签:2015巴塞尔 2015巴塞尔钟表展 2015巴塞尔钟表珠宝展 美度 亲民腕表

专访美度总裁Franz :指挥官腕表具有现代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5/61af5e4c-df1b-41e8-8859-ec56a3aef182.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