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塞尔钟表展:30张图告诉你国外潮女型男如何秀腕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腕表的意义早已经不是单纯显示时间的工具,越来越多的时尚潮人们利用腕表来凹造型,秀创意,表达自己独特的个性。想知道怎样秀腕表更有腔调吗?凤凰时尚用30张图告诉你外国的时髦男女们如何秀腕表,快来学习

导语:腕表的意义早已经不是单纯显示时间的工具,越来越多的时尚潮人们利用腕表来凹造型,秀创意,表达自己独特的个性。想知道怎样秀腕表更有腔调吗?凤凰时尚用30张图告诉你外国的时髦男女们如何秀腕表,快来学习一下吧!

腕表与手袋

跟你的包包一起秀:对于外国的街拍达人、时尚icon们来说一枚心爱的腕表和一款有腔调的包包绝对是必不可少的,那就一起秀出来吧!

tumblr.用户:dopee-swag

tumblr.用户:among the wild flow3rs

tumblr.用户:new fashion uk

tumblr.用户:luciaokay

tumblr.用户:yes meand my diary

[责任编辑:刘允凝]

标签:2015巴塞尔 2015巴塞尔钟表展 2015巴塞尔钟表珠宝展 tumblr 腕表搭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