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路易威登 为旅行而出的时区腕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旨在让世界旅行家们在旅途中保持优雅和从容,路易威登先生从创立品牌的初始就热衷于创造旅行中的得力单品与配饰,而最具代表性的当属路易威登创出的无人能及的旅行硬箱。 今年,路易威登呈现出Escale Tim

旨在让世界旅行家们在旅途中保持优雅和从容,路易威登先生从创立品牌的初始就热衷于创造旅行中的得力单品与配饰,而最具代表性的当属路易威登创出的无人能及的旅行硬箱。

今年,路易威登呈现出Escale Time Zone时区腕表。作为一款为世界旅行家习惯佩戴的计时腕表的现代诠释,这款精钢腕表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直观的方式读出24个时区的时间。这款腕表的机芯是对两地时标准时机芯的全新诠释。

永恒的表壳线条

表壳侧面使用缎面拉丝精钢而表圈部分使用抛光精钢,用同一种材质的两种质感处理,使得Escale Time Zone时区腕表唤起当代制表和昔日的宏伟之旅。表壳四周的表耳形态模仿传奇硬箱的金属包边设计,瞬间令人遐想到史诗般的旅程。

  

39毫米表径、8.4毫米的厚度,使得Escale Time Zone的表盘显得格外的大气易读,这得益于精巧的抛光精钢表圈,使得24个时区非常易读。

透过蓝宝石水晶底盖,可以清晰看到一对铝制转盘与摆锤强劲地围绕着LV形态图章旋转。

多彩绚烂的表盘

与Escale世界时腕表那色彩斑斓的表盘同气连枝,Escale Time Zone时区腕表的表盘设计将路易威登引以为傲的个性化订制彩绘嫁接到表盘的设计动机当中并手绘于表盘之上。正如传奇硬箱上手绘的那五颜六色的几何图案,彩色条纹,以及定制客户的名字首字母缩写。

  

表盘上得图案使用到了转印技术:是将颜料承载在镂空图案的孔洞处,再以覆有硅胶涂层的橡皮图章压印至表盘之上。转印一种纯手工进行的精湛工艺,需要将每一钟颜色逐一地转移,以确保每一个图案的精确。

蓝宝石水晶表镜中央的下方印有低调条纹与”Time Zone“字样的圆盘,宛如一个抽象形态的地球仪。在地球仪的外圈,由一只精巧的分针和一个固定在隐形圆盘上的小三角显示当地时。

为旅行而生的全新复杂机芯

通常经典的两地时功能通过一只额外的表针或是光圈来显示第二时区。而Escale Time Zone时区腕表能同时显示出早在1884年由Sir Stanford Fleming爵士定义并正式确立的24个时区的时间。

  

这是路易威登La Fabrique du Temps高级制表工坊的高级制表师们创造出的又一款简单易用、世界通用、且颇具趣味性的复杂机芯。

表盘最外缘的两圈彩色圆环上印有24个城市缩写。 由单一表冠控制的24小时圆环,能够使24个城市与其对应的时区重合。而表盘中央,当地时间则以一个三角形时针与细小的分针显示。

凭借其独特的功能与充满原创性的外观,Escale Time Zone时区腕表将路易威登对旅行艺术的执着追求移植到腕表的研发中,将品牌的历史与传奇硬箱重新演绎成一只现代世界旅行家的理想计时腕表。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巴塞尔 2015巴塞尔钟表展 钟表珠宝展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