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奈儿2015巴塞尔表展 最值得关注两款腕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00年,J12腕表率先大胆采用高科技精密陶瓷,并使其从此成为一种 珍贵制表材质。第一款J12以闪耀的黑色横空出世,2003年则推出了纯白无瑕的J12白色腕表,“12”很快成

2000年,J12腕表率先大胆采用高科技精密陶瓷,并使其从此成为一种

珍贵制表材质。第一款J12以闪耀的黑色横空出世,2003年则推出了纯白无瑕的J12白色腕表,“12”很快成为香奈儿的幸运数字之一。2011年,香奈儿秉承一贯大胆创新的精神,推出J12 Chromatic钛陶瓷腕表,钛陶瓷能够捕捉并反射光线,令表带泛出变幻不定的特殊光泽。

2015 香奈儿J12白色腕表

J12腕表问世15年后的今天,香奈儿不断推出创新变奏:哑光设计、限量款,甚至全球独一无二的珍藏表款—作为对这一21世纪腕表新经典的致敬。  

J12白色腕表自问世后首次大胆与色彩结合,推出3款全新淡蓝色、淡粉色及薄荷绿色表圈款式。每款各限量发行1,200只。白色高科技精密陶瓷,粉色单向旋转表圈,旋入式表冠,三重折叠式精钢表扣,自动上链机械机芯,42小时动力储存,防水深度:200米.每款各限量发行1,200只。  

香奈儿高级珠宝腕表

向羽毛的献礼之作。羽毛因其极致轻盈的优雅而成为香奈儿女士取之不尽的灵感源泉。一束高贵脱俗的羽毛悠然飘落在铐式手镯设计的镶钻表带之上,留下一串粉红蓝宝石组成的点点涟漪。手指轻按,羽毛缓缓移开,一块铺镶长阶梯型切割粉红蓝宝石的表盘悄然显现。

白18K金表壳、表盘及表链镶嵌2,319颗明亮式切割钻石(41.52克拉)、34颗长阶梯形切割粉红蓝宝石(约1.76克拉)以及4颗梨形切割粉红蓝宝石(约1.53克拉),高精确度石英机芯,白K金时间调校器镶嵌钻石以及一颗粉红蓝宝石。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2015巴塞尔 巴塞尔钟表展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