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仔裤就要这样穿 3种搭配法让这16件单品更时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牛仔裤仿佛是为春天而生,春季总是能和休闲轻松的丹宁风完美映衬,现在欧美明星们都已经开始将牛仔裤“回春”,下面就教你3种牛仔裤的春季搭配法则,从优雅到热卖的喇叭裤再到帅气B

风格二:优雅Lady牛仔裤搭配法

杰米-金(Jamie King)

搭配法则:

浅色系的针织衫是春季必备的单品,搭配牛仔和珍珠耳环绝对让你立显优雅和气场,紧身的牛仔裤关键在于七分长度刚刚好,一双尖头的高跟凉鞋让美腿尽现,整体造型简洁又时髦!

搭配推荐:

相似单品推荐

从左到右从上到下依次为:

J Brand 835 仿旧紧身中腰九分牛仔裤,约1428元。

Sophie Bille Brahe Lulu Perle 14K 黄金珍珠不对称耳钉,约10246元。

Tory Burch Henrietta 贴花弹力针织套头衫,约2452元。

Millie's 斑马纹三角镂空高跟鞋,约1799元。

Coach Dakotah 钉饰纹理皮革单肩包,约2173元。

[责任编辑:孙铭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