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做狂放Bad Girl 这13个配饰让你“坏”的很低调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看惯了Rihanna和麦莉-赛勒斯的坏女孩形象,其实Bad Girl不一定要穿很暴露的裙子,或者剪一个很任性的发型,其实坏到细节才是真本事!下面就为你推荐13款Bad Girl风格配饰,你只需要

导语:看惯了Rihanna和麦莉-赛勒斯的坏女孩形象,其实Bad Girl不一定要穿很暴露的裙子,或者剪一个很任性的发型,其实坏到细节才是真本事!下面就为你推荐13款Bad Girl风格配饰,你只需要点睛之笔,就可以坏的很时髦!

Jennifer Fisher 金色手铐式手镯,约3851元。

Anya Hindmarch 药丸印花丝巾,约1782元。

Saint Laurent 金色手枪小手包,约7765元。

Venessa Arizaga 香烟手链,约372元。

Charlotte Olympia" It Makes You Happy"酒瓶手包,约14257元。

Anywhere 皮革安全套钱包,约1478元。

Maria Francesca Pepe 胸针,约1658元。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坏女孩 配饰 珠宝 首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