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真的是防寒服?波司登3大主题让冬日不再单调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2015年3月27日,北京,2015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波司登大秀发布。波司登2015/2016秋冬中国防寒服流行趋势发布会,分为灵境新语、雪国晶灵、花颜悦色三大主题,突破自我,打破了我们以往对防寒服的印象。更有易茗造型团队精心打造妆容,烘托主题。
2015年3月27日,北京,2015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波司登大秀发布。波司登2015/2016秋冬中国防寒服流行趋[详细]

导语:2015年3月27日,北京,2015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波司登大秀发布。波司登2015/2016秋冬中国防寒服流行趋势发布会,分为灵境新语、雪国晶灵、花颜悦色三大主题,突破自我,打破了我们以往对防

导语:2015年3月27日,北京,2015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波司登大秀发布。波司登2015/2016秋冬中国防寒服流行趋势发布会,分为灵境新语、雪国晶灵、花颜悦色三大主题,突破自我,打破了我们以往对防寒服的印象。更有易茗造型团队精心打造妆容,烘托主题。

服饰上的立体印花惹眼

本季波司登以绚烂的颜色吸引看客眼球,面料的处理充满新意,更有萌娃助阵童装系列,让整个秀场更具活力。另外大秀为了配合服装,背景的设计也做了处理,这让服装与之融合的更为自然。

面料再处理上做足了文章

个性配饰“拳击手套”登上T台

童装部分一样精致

立体缀饰与鞋子上的装饰相互呼应

印花羽绒服依旧走红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