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旭化成-曾凤飞大走中国风 喜爱民族调调的妹子有福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2015年3月29日,北京,2015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旭化成-曾凤飞大秀发布。此次大秀融合了较为明显的中国元素,保留了其以往风格,另外马靴鞋子的搭配也是本场大秀的亮点。
2015年3月29日,北京,2015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旭化成-曾凤飞大秀发布。此次大秀融合了较为明显的中[详细]

导语:2015年3月29日,北京,2015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旭化成-曾凤飞大秀发布。 此次大秀依旧沿袭其以往风格,将中国元素做到极致,并且融合日常元素,让T台更贴近生活。 衬衫搭配红色外搭即便日常

导语:2015年3月29日,北京,2015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旭化成-曾凤飞大秀发布。 此次大秀依旧沿袭其以往风格,将中国元素做到极致,并且融合日常元素,让T台更贴近生活。

衬衫搭配红色外搭即便日常也可以轻松驾驭

大秀通过中国传统的丝绸面料来营造主体的视觉,服饰造型或悬垂,或围裹,将中国服饰之美做到极致。另外像日常的衬衫元素也融入了民族风之中,相信即便日常穿它也没有什么不合适的。

优雅的外套搭配工装裙,侧手挽包更具特色

简洁的黑色裙装

中国风礼服系列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