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草编鞋回潮 维密超模为你示范3种最实穿款式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脱掉厚重的靴子和球鞋,是时候让轻快的平底鞋回归你的双脚,这其中草编鞋绝对是从明星到潮人最爱的款式之一,轻盈舒适还能有各种款式变化,接下来就为你介绍3种最百搭款式的草编鞋,还有9双品牌最新款一次性

导语:脱掉厚重的靴子和球鞋,是时候让轻快的平底鞋回归你的双脚,这其中草编鞋绝对是从明星到潮人最爱的款式之一,轻盈舒适还能有各种款式变化,接下来就为你介绍3种最百搭款式的草编鞋,还有9双品牌最新款一次性推荐给你!

推荐1:草编凉鞋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osio)

推荐理由:

草编鞋用草编和亚麻将平底鞋的舒适度再提高一个档次,而且这种鞋非常轻盈,镂空凉鞋的款式就自然诞生了,罗马式绑带、环踝细带等款式的凉鞋加上麻底和草编元素,让你行走更加舒适!

单品推荐:

Tabitha Simmons Sebille 双色绒面革亚麻草编凉鞋,约2328元。

Valentino 铆钉绒面革皮革草编凉鞋,约6489元。

Millie's 银色交叉带中空草编凉鞋,约1499元。

[责任编辑:王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