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设计师照搬Dolce Gabbana大秀 网友:别松手娃会掉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28日,北京,2015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d’nim-陈闻牛仔装大秀发布。不知你是否觉得眼熟,就在今年的四大时装周上,Dolce & Gabbana就为我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28日,北京,2015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d’nim-陈闻牛仔装大秀发布。不知你是否觉得眼熟,就在今年的四大时装周上,Dolce & Gabbana就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以家庭为主题的大秀。网友感叹:“太像了!”“别松手小心娃会掉”。

d’nim-陈闻牛仔装大秀复制抱娃细节

这是下一季的Dolce & Gabbana?不这是中国时装周陈闻牛仔装的大秀现场,如此照搬国际T台的形式不知是为了向Dolce & Gabbana致敬还是就是在拷贝。为什么我们不能有属于自己的,自身创意的T台形式,值得我们深思。

Dolce & Gabbana 2015秋冬系列把娃抱上秀场

d’nim-陈闻牛仔装大秀模特牵小模特走上秀场

就连方向都是一模一样,说是巧合应该太过牵强。

Dolce & Gabbana 2015秋冬系列亲子系列

d’nim-陈闻牛仔装大秀谢幕

就连谢幕也用Dolce & Gabbana的形式。这样真的好吗?

Dolce & Gabbana 2015秋冬系列谢幕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