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薄针织+裙装 这个春季最时髦的3种搭配法则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这个春季薄针织+裙装的组合又大热起来,从2月的国际时装周开始,街头潮人和明星就开始以针织配裙装的造型给你洗脑。针织可以应付春季早晚的温差,裙装可以应付阳光明媚的白日气温,这个优雅又充满度假风的经

导语:这个春季薄针织+裙装的组合又大热起来,从2月的国际时装周开始,街头潮人和明星就开始以针织配裙装的造型给你洗脑。针织可以应付春季早晚的温差,裙装可以应付阳光明媚的白日气温,这个优雅又充满度假风的经典搭配绝对让你值得一试!

风格1:摩登休闲风

巴黎时装周潮人演绎

搭配法则:

白色的针识衫别具少女情怀和浪漫气质,镂空设计除了避免闷热之外,还充满了摩登的时髦感,加不规则的半裙绝对是最佳组合,尤其是和镂空设计相映的几何条纹,黑色手袋和高跟鞋做陪衬,整体造型大气简洁。

相似单品推荐

从上到下从左到右依次为:

Michael Kors 白色镂空针织衫,约3696元。

Oliver Peoples 黑框太阳镜,2453元。

Marc Jacobs 格菱纹链条包,约14474元。

Pierre Hardy 圆片镂空高跟凉鞋,约5976元。

Altuzarra 灰白条纹半裙,约5001元。

[责任编辑:高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