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1岁林志玲T台宽衣压轴走秀 盘点那些年走秀的明星超模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年3月30日,北京,2015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范然专场秀,林志玲压轴登场。名模出身的林志玲走在T台丝毫没有压力。如今名人穿梭在时装周的T台上已是常事,那么印象中中外明星哪个走在秀场给你留

导语:2015年3月30日,北京,2015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范然专场秀,林志玲压轴登场。名模出身的林志玲走在T台丝毫没有压力。如今名人穿梭在时装周的T台上已是常事,那么印象中,明星们哪个走在秀场给你留下的印象更为深刻呢?接下来让我们仔细盘点一下。 

林志玲身穿范然2015秋冬系列T台压轴走秀

台湾第一超模林志玲,走秀其实才是她的老本行,近年来她主持、演戏、穿梭在各大时尚活动之中。41岁的她在脸上丝毫看不到岁月的痕迹。走在T台上的她自然大气格外迷人。

秀场中变换造型,宽衣解带

林志玲尽显超模风范

范然牵手林志玲谢幕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