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大明星助阵中国国际时装周不敌79岁帅爷爷?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2015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发布。时装周明星扎堆,但是不少网友表示还是喜欢看79岁的帅爷爷。 林志玲in 范然2015春夏系列走秀 林志玲in 范然2015春夏系列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2015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发布。时装周明星扎堆,但是不少网友表示还是喜欢看79岁的帅爷爷。

林志玲in 范然2015春夏系列走秀

台湾第一超模林志玲,走秀其实才是她的老本行,近年来她主持、演戏、穿梭在各大时尚活动之中。41岁的她在脸上丝毫看不到岁月的痕迹。走在T台上的她自然大气格外迷人。红色的裙装在秀场上自然宽衣当真极美。

林志玲in 范然2015春夏系列

白色的小礼服没有照搬秀场,堆折的设计让林志玲看起来大气十足。

李艾in 温馨鸟2015春夏系列

红色的小套装搭配深红色的配饰整套造型颇具层次感。

奶茶妹妹章泽天in 范然2015春夏系列

奶茶妹妹章泽天白色的这款造型简介大方,且颇具设计感。白色的面料让她看起来太清纯了。

菅韧姿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因《何以笙箫默》走红的菅韧姿此次亮相时装周依旧保持自己的邻家妹妹造型,搭配甜美的造型更显温婉。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