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推波纹一字眉 布莱克-莱弗利9款复古造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主演的《时光尽头的恋人》造型曝光,布莱克-莱弗利的妆容从上世纪20年代演绎到现代,与当时的妆容大致相同但也有不同之处,下面就来对比一下,看有哪些是

导语:近日,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主演的《时光尽头的恋人》造型曝光,布莱克-莱弗利的妆容从上世纪20年代演绎到现代,与当时的妆容大致相同但也有不同之处,下面就来对比一下,看有哪些是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

1、20年代妆容:烟熏妆

代表人物:Marlene Dietrich

Marlene Dietrich

德裔著名美国演员兼歌手,被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银幕女影星第九名。

那个年代嘴唇颜色以深红色、棕红色和橘红色为主。在化唇妆的过程中,习惯把唇膏涂成弓字型,下嘴唇并不夸张的造型就会显得唇部更加小巧。20年代肤色以粉嫩奶油色为美,略扫一点浅粉色腮红。超浓的烟熏眼是20世纪20年代最突出的眼妆。

Blake Lively20年代妆容

Blake Lively20年代妆容

眉形略加粗,唇色也从晶亮色换成了现在流行的哑光色,增加了帽子的元素,名媛淑女范儿更强烈。

借鉴点:蓬松效果的大卷发放在一侧,起到了修饰脸型的作用。

2、30年代妆容:柳叶眉

代表人物:Greta Garbo

Greta Garbo

美国20世纪著名电影女演员,被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5名。

上世纪30年代的妆容在面色选择方面偏向于白皙,蜜粉或腮红比前一个时期变淡不少。唇形则更偏向于保持自然,展现下唇的丰满。对眼影的选择偏向于灰色或棕色,睫毛膏开始流行。弯弯的柳叶眉是当时最大的特点。

Blake Lively30年代妆容

Blake Lively30年代妆容

发型由只是发尾烫卷,变成现在整体都烫成了大波浪卷发,复古的味道更加浓郁。加上头纱,更显名媛范儿。

借鉴点:白皙底妆和淡淡腮红,自然甜美,波浪卷发浪漫不死板,而且修饰脸型。

3、40年代妆容:红唇

代表人物:Marilyn Monroe

Marilyn Monroe

凭借《热情似火》获得金球奖音乐及喜剧类最佳女演员,被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排名第6名。

干净的肤色,浓眉大眼、娇艳的红唇和高挑的眉毛,都是那个时代的经典。

Blake Lively40年代妆容

Blake Lively40年代妆容

太红的唇色往往给你距离感,选择橘红色,亲切又稳重,相对于浓眉大眼,睫毛不那么浓密而是强调根根分明,眼妆很淡,打造出一种干净的妆容。

借鉴点:鲜艳的唇色能让人整体起色得到提升,复古卷发搭配黑色小礼帽,少了几分性感,多了几分知性。

[责任编辑:王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