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时装周闭幕式盛典首次引入舞会 出时尚男神、时尚女神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46场主会场时尚大秀,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和设计师,超过4万人次的现场看秀观众,8个区20多项丰富多彩的时尚创意活动……为期6天,用强有力的时尚冲击力将整个深圳热

导语:46场主会场时尚大秀,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和设计师,超过4万人次的现场看秀观众,8个区20多项丰富多彩的时尚创意活动……为期6天,用强有力的时尚冲击力将整个深圳热情点燃的首届深圳时装周在24日晚间迎来完美收官。深圳市副市长陈彪、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佳晨、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IMG时尚管理集团总裁凯瑟琳•班尼特、Dazed 时尚编辑亚历克斯•凯特琳拉、法国女装成衣协会前任主席热拉尔等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除此之外,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国际超模金大川等时尚潮人的出席也令现场观众惊喜连连。

沈会长与众男神,女神合影

在闭幕式时尚盛典的After Party上,首次引入了舞会的形式。谈及举办此次舞会的初衷,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女士表示,国标舞是非常时尚高雅的,也一直受到时尚人士,影视界明星的喜爱,互动性特别好,我们希望把这种好的艺术形式也引入到时装周,并通过时尚男神和时尚女神的评选,扩大活动的影响力。

时尚女神

最终,时尚男神由深圳市设计与艺术联盟主席、深圳市设计联合会会长、华侨城集团公司首席顾问任克雷先生获得。时尚女神由连获七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职业组拉丁舞冠军得主,被誉为中国拉丁舞皇后的黄蕊女士获得。黄蕊女士也是天王刘德华的拉丁舞老师,曾拍摄过电影《爱君如梦》。黄蕊女士也表示希望更多的时尚人士加入到拉丁舞的世界。

历史悠久,高雅的国标舞会进入时装周在世界上都属首次。舞会上,时尚盛典世界级的国标舞表演团队邀请嘉宾翩翩起舞,此次时尚盛典上的国标舞表演团队以及舞会都是由协办机构深圳市朗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出品。朗朝文化总经理王女士表示,成功人士和精英阶层需要一种与之相配的高贵优雅气质的活动,我们希望国标舞能为大家提供一种时尚生活新体验。

[责任编辑:高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