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牌特工》最佳绅士教案 耍帅成本高效仿需谨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最近热映的电影《王牌特工》让英伦大叔又狠狠地收割了一片又一片的花痴少女心,小编的朋友圈已经被这位闷骚萌叔给刷爆了。这大叔就是典型的英伦绅士范儿,西装、领带、雨伞、皮鞋,就连暗号都跟穿着有关,这位

导语:最近热映的电影《王牌特工》让英伦大叔又狠狠地收割了一片又一片的花痴少女心,小编的朋友圈已经被这位闷骚萌叔给刷爆了。这大叔就是典型的英伦绅士范儿,西装、领带、雨伞、皮鞋,就连暗号都跟穿着有关,这位大叔,你这么臭美你家人造么?

《王牌特工》海报

这张海报上基本阐述了科林-费斯(Colin Firth)大叔在这部电影里面的主要造型。西装,衬衫,领带!但是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大叔的西装并不是单调的一种颜色或是一种花纹?

男主西装造型

电影里有一句话:“The suit is the modern gentleman's armour ”(西装是现代绅士的盔甲)。我们来参考一下电影里面的特工大叔是怎么穿着自己的“铠甲”耍帅的。

耍帅成本高,效仿请谨慎

电影中的西装都是在女王钦点的裁缝店Huntsman定做的

这家裁缝店坐落在伦敦著名的男装定制街萨维尔街(Savile Row)。不得不吐槽一句,英国的绅士们真是太讲究了。如果你有机会去的话记住邮编W1S 3PS还有带上你的钱包,去绅士一下吧。价目表大概是这样的:现有款式的“起步价”约人民币18000元;量身定制的话至少40000元,而且需要10-12周的制作时间。

网站上已经有售卖

本片的导演马修-沃恩和MR PORTER合作,在后者的网站上推出了Kingsman系列,片中特工大叔的帅范儿可以轻易地copy过来。变身绅士特工不是梦!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