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城市画报广东时装周盛典王丽仪获殊荣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日前, 第一届“ 城市画报,新势力大奖”暨2015广东时装周春季闭幕式颁奖典礼在广州轻纺交易园隆重举行,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时装品牌、设计师、品牌推手、摄影师、时尚达人等统

导语:日前, 第一届“ 城市画报,新势力大奖”暨2015广东时装周春季闭幕式颁奖典礼在广州轻纺交易园隆重举行,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时装品牌、设计师、品牌推手、摄影师、时尚达人等统统亲临盛典, 见证5场新锐设计师的精采闭幕式时装秀及8大奖项的颁发, 以推动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 包括最受国民追捧品牌奖、年度新势力设计师奖、年度时尚品牌推手奖、年度时尚摄影奖等等。

城市画报广东时装周盛典王丽仪获殊荣

王丽仪

被喻为香港时尚教主的知名作家及评论人王丽仪( Janice Wong ) 一向对推动时尚产业及提携后辈不遗馀力, 荣获该大奖的年度时尚品牌推手奖。当晚她以中国超模及设计师吕燕创办的品牌Comme Moi 2015春夏系列的一袭奢华运动风水晶綉花衣裙, 搭配Chanel今季充满玩味的手抓包及珍珠手镯亮相, 既时髦高贵亮丽, 亦完美演绎了中国设计师品牌与西方大牌的融合, 尽顕时尚教主的功架和气場。

王丽仪头排看秀

城市画报广东时装周盛典

“ 近年看到很多内地年轻时装设计师的冒起, 虽然作品水平各异, 但优秀的真的不输於外国时装设计师, 无论在衣服款式、面料、剪裁、手工和性价比各方面, 亦有明顕而独特的个人风格。中国设计师相反要注意的是如何打造品牌, 与市场沟通, 包括正确的形像建立、推广和销售渠道。”  ---- 王丽仪

城市画报广东时装周盛典王丽仪获殊荣

Photo Captions:

1.王丽仪以吕燕设计的Comme Moi服装搭配Chanel 手抓包及手镯。

2.王丽仪亮相广东时装周春季闭幕式颁奖典礼秀场

3.王丽仪与上海时堂创始人林剑及造型师谢星

4.王丽仪與与各得奖嘉宾

5. 王丽仪荣获年度时尚品牌推手奖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