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片策划:盘点动物界的千万富翁们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1日报道,动物世界里同样不乏身价不菲的“土豪”,它们或是凭借自己出众的特质收获巨额的代言费用,或是通过继承主人的遗产一夜之间化身为千万富翁。 &

导语: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1日报道,动物世界里同样不乏身价不菲的“土豪”,它们或是凭借自己出众的特质收获巨额的代言费用,或是通过继承主人的遗产一夜之间化身为千万富翁。

“老佛爷”的爱猫派特

身为奢侈品牌香奈儿和芬迪的创意总监,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花费大手笔将自己的宠物猫咪派特(Choupette)打造成动物界的时尚达人。卡尔表示,派特靓丽的外表不仅为它带来超高的人气,还赢得了收益不菲的代言机会。2014年,派特分别为著名化妆品品牌植村秀和汽车品牌沃尔斯豪尔科莎代言,共获得32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95万元)的代言费用,名列动物界的“百万富翁榜”实在是当之无愧。

马耳他梗犬贝拉•米娅

马耳他梗犬贝拉•米娅(Bella Mia)将在主人罗斯•安•博拉斯尼(Rose Ann Bolasny)过世后,继承其1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17.4万元)的遗产。来自美国纽约的罗斯已经年近60岁,多年的会计生涯帮助她积累了一笔不小的财富。罗斯将宠物犬贝拉视为上天赐予自己的礼物,不仅为其搭建温馨的卧室,预留精心的食材,还准备了巨额的遗产。罗斯的2名儿子也十分支持母亲将财富留给心爱宠物的做法。

红遍全球的“臭脸猫”

这只因天生满脸凶相走红的猫咪早已是人尽皆知的网络红人,其吸金能力不容小觑。在过去2年间,这只猫咪共收获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19.8万元)。

英国宠物狗蒂娜和凯特

英国宠物狗蒂娜(Tina)和凯特(Kate)同样是动物界里的“大款”,在主人诺拉•哈德威尔(Nora Hardwell)去世后,两只狗狗共继承了4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12.5万元)的遗产。目前,它们和“监护人”亨利•艾斯科特(Henry Escott)一起生活着。

“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宠物黑猩猩巴博斯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宠物黑猩猩巴博斯(Bubbles)同样榜上有名。后现代艺术大师杰夫•昆斯(Jeff Koons)专门为其制作了3个相同的雕塑,每个雕塑都是巴博斯亲昵地搂着杰克逊脖子的造型。据了解,每个雕塑的售价均高达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5万元)。

乌龟银石

这只榜上有名的乌龟银石(Silverstone)也许不像其他宠物那般拥有一笔天价财富,可是它的主人克里斯蒂娜•福伊尔(Christina Foyle)作为当地小有名气的书店老板,还是为其留下了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37.6万元)的财富。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千万富翁 赚钱 动物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