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5位达人示范刘海编发 尴尬刘海有救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15位外国达人为我们示范刘海编发,不仅可以拯救尴尬期刘海,还能通过将头发编起的方式让夏季的头发降温! 一、环形刘海编发 适合脸型:都适合 环形刘海编发 这个发型类似菊花,视觉上比较现代但又有传

导语:15位外国达人为我们示范刘海编发,不仅可以拯救尴尬期刘海,还能通过将头发编起的方式让夏季的头发降温!

一、环形刘海编发

适合脸型:都适合

环形刘海编发

这个发型类似菊花,视觉上比较现代但又有传统的花苞头元素存在。刘海与其他头发混合,再加以发胶辅助,可以让头发看起来蓬松自然。

步骤:

1.头发分缝侧分,顺着头发多的一侧开始编发。

2.将离分缝最近的一小撮头发放在手心,向头发多的一侧编发,将旁边的头发陆续编入发辫。

3.编发完成后,将剩余头发扎成发髻,编发沿着耳根形成弧形,美观又实用。

二、田园编发

田园编发

适合脸型:椭圆脸

刘海编发编好后置于额头一侧,能够更好地修饰椭圆形脸型。

步骤:

1.将头发前面的刘海侧分,抽出一小撮头发,不要太多。

2.将这一小撮头发平均分成三股,沿着头皮开始编麻花辫。

3.编到耳朵处用夹子固定住就ok了,自然又小清新。

三、可爱编发

可爱编发

适合脸型:额头短小人群

额头略短不适合扎起头发便可以把头发如图编起露出来,简约而可爱的发辫让人瞬间减龄。

步骤:

1.先把头发简单扎一个马尾,前面注意留一部分刘海。

2.然后在头顶处分一个发际线,前部分从头部一侧开始编麻花。

3.麻花辫尾部用夹子固定到另一侧的耳后,然后再把之前扎好的马尾放下就完成了。

四、法式编发

法式编发

适合脸型:瓜子、鹅蛋脸

法式发辫让人看起来优雅文静,编好的发辫置于耳后,长发随意梳拢向下,增添一丝俏皮感。

步骤:

1.把头发侧分,在发量多的那一侧靠近发际线的位置挑出一缕头发,分成三份。

2.从剩余的头发里挑出一缕头发加入,注意编的时候要松一些不能太紧。

3.编完后可以稍微轻轻拉一下各股头发,蓬松的效果是法式编发的特点。

五、蓬松编发

蓬松编发

适合脸型:都适合

为头发增加一点蓬松感,编好的发辫大而有镂空的感觉,看起来酷酷的,而且非常迷人。

步骤:

1.首先先将头发刘海分成三七分。

2.然后从其中一侧开始,先抽出三股头发向另一侧编麻花辫,再从剩余的头发里挑出一缕头发加入,编的过程中一定不要太紧。

3.最后用发带固定好。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达人 发型 清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