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涂防晒的真实频率和用量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夏天马上就要来临,小伙伴们你们的防晒霜准备好了吗?对于防晒霜的用法你知道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防晒霜的分类: 物理防晒 物理防晒 物理防晒剂的作用原理是折射、散射紫外线。物理

四、千万别忘记这些防晒死角也要涂防晒

1、头发头皮

头发头皮

头发和头皮的防晒需要用到防晒喷雾,特别是衣领和脖子等会露出肌肤的地方,不过在使用前你需要先感受下它的清爽度,有的防晒喷雾特别腻,用起来很让人心烦。

2、脖子

脖子

对于怎样给脖子防晒,简单的做法就是围一层丝巾,如果觉得围丝巾太热或者跟自己的衣服不搭,一定要记得给脖子涂抹跟脸部相同的防晒,不要怕浪费,脖子和脸一个颜色,才能让你看起来不错。

3、手脚

手脚

手脚被晒过之后,除了在之前涂抹防晒之外,每天晚上都需要给手脚敷膜保湿舒缓,当然你可以选择物美价廉能够保湿的面膜,或者也可以用芦荟胶,不然时间一长就发现手和脚的皮肤开始变得黑而且还会很粗糙。

4、膝盖

膝盖

夏天,膝盖部位一定要得到保护,不然这块会特别黑,即使感觉长裤再热也要穿,换长裙遮住膝盖也可以,尤其是在海边沙滩,阳光充足,紫外线强,一定不能轻敌。

5、眼部

眼部

夏天出门戴眼镜晚上回家就会发现一圈黑色的阴影,眼睛周围就已经被晒坏了,所以大家外出时候一定要戴隐形再带上墨镜,防止眼睛被晒黑。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防晒 修护 护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