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仪优雅现身Chanel高订时装秀(/6)

2015-07-14 11:10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知名时尚作家王丽仪(Janice Wong ) 应邀出席法国国宝级时尚品牌Chanel高订时装秀,并参观Chanel 最新高级珠宝系列Les Talismans De Chanel " 香奈儿的护身符”展览。此次盛典Janice先以一身Chanel甜蜜女性化的粉紅色裙装和俏皮的包包优雅亮相秀場,展现淑女的风姿Chanel永恆經典的魅力。次日再以叧一套仙气袭人的Chanel夏日着装,清新的白色蕾丝裙装亮丽的金色包包和高跟鞋,现身Chanel高级珠宝展覽会,展现淑女溫婉恬靜的个性美。

标签: 开衫 风衣 外套 衬衫 吊带 丝巾 黑丝 牛仔裤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