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站好 纽约男装周最具看点的9场秀都不是走出来的(/9)

2015-07-17 11:29 0人参与 0条评论

纽约时装周已经落下帷幕,纵观四大男周,作为首次举办的纽约男装周也有颇具新意的地方,秀场终于不拼装修了,男模们的队形分分钟就惹眼十足,以下凤凰时尚为您盘点9场最有特色的大秀,都是鲜肉,你可别看花眼,图为Garrett Neff发布Katana泳装系列。男模们身着泳装在泳池旁排排站,倒影在泳池中呈现格外帅气。

标签: 开衫 风衣 外套 衬衫 吊带 丝巾 黑丝 牛仔裤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