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谁说怀孕就要胖成球 蒋勤勤孕期塑形瑜伽了解下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近有网友偶遇蒋勤勤陈建斌夫妇,俩人一起摘樱桃互动甜蜜,不过最让大家关注的还是二胎的蒋勤勤状态非常好,而且孕肚明显,他们的一家三口也马上要晋……

最近有网友偶遇蒋勤勤陈建斌夫妇,俩人一起摘樱桃互动甜蜜,不过最让大家关注的还是二胎的蒋勤勤状态非常好,而且孕肚明显,他们的一家三口也马上要晋升为一家四口了。

蒋勤勤

今年42岁的蒋勤勤一直都保持着非常良好的状态,不仅丝毫看不到岁月的痕迹,甚至还更美。如今怀上二胎后更是被很多网友称赞是最美孕妇。

蒋勤勤

高龄产妇一直是很多女艺人们绕不开的话题,42岁再怀孕的蒋勤勤似乎完全不像一个高龄产妇。如今的她孕肚非常明显,但即使是大腹便便也不能阻止蒋勤勤要认真运动的决心。

蒋勤勤

喜爱瑜伽的蒋勤勤即使在怀孕期间也不忘记每天坚持练瑜伽,相比于很多轻柔的孕妇瑜伽,蒋勤勤可是在训练室里挥汗如雨哦。

蒋勤勤

蒋勤勤实力证明了,生命在于运动。谁说怀孕就要胖成球的,只要在不影响宝宝的情况下,适度的运动不仅能塑形,还能让胎儿发育的更加健康哦。

蒋勤勤

相比于早些年的高产,近几年蒋勤勤的作品不太多,但但凡出品都足以惊艳众人。去年上映的《九州海上牧云记》中,蒋勤勤难得饰演反派角色,虽说剧中的人设是又丑又老,但凰尚看到的只是一个美艳无比的形象。

蒋勤勤

蒋勤勤

42岁的蒋勤勤不仅容颜不变,身材也保持20年不变样,其实孕期的蒋勤勤在运动量上已经有所减少,在孕前,蒋勤勤还会尝试更多暴汗的运动,例如普拉提,重训等等。

蒋勤勤

蒋勤勤

印证了那句话,美虽然源自天生,但如果没有持之以恒对美的追求,再美的花朵也会早早凋零。而蒋勤勤的坚持也让大家看到了效果。

蒋勤勤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